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吵架後男人說我沒辦法解釋 你相信嗎

來源:圖蟲作者:55294860676170803

一,有事情瞞著你

感情有些時候並不是那麼容易維繫的,特別是感情生活中的一方對另一方感到厭倦或者是不信任的時候,

可能就是這一段感情快要終結的時候,所以對於吵架之後男人說我沒辦法解釋的說法,其實這應該要提高警惕,因為他有可能有事情瞞著你,或許你也已經察覺到了,但是你無法從他的口中瞭解到一些真相。

你可能會覺得非常的無奈。而且比較傷心,因為你認為他沒有將你當成他的一個能夠與他分享秘密的人對待。你可以如實的與他說出你的感受,或許他因為你的坦白而想要與你解釋這樣的事情,但是在聽他說話的過程中,你應該保持一定的耐心,不要打斷他,或者是質問他。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01131469892

二,覺得無奈

吵架後男人說我沒辦法解釋,也有可能是覺得無奈,因為他可能曾經嘗試著與你提過這樣的事情,但是你所表現的態度讓他覺得你對這樣的事情非常抵觸,而且非常的在乎,可能還會由此而誤會他,這樣他可能就會覺得非常無奈,所以他不想解釋,因為他顧忌著你們之間的感情。

所以這存在著一種溝通的問題,你應該與他恰當的溝通,

在平時應該耐心傾聽。有什麼事情的話你們也可以一起解決,在發生事情之前應該要協商好。這樣如果真的有一些意外的情況發生之後,相信男人會很願意將你作為他的傾訴對象。

來源:圖蟲作者:-

三,覺得厭煩

吵架後男人說我沒辦法解釋有可能是覺得厭煩了,

他可能認為你不太在乎自己,或者是你只是糾結於事情的本身,對這件事情的解決沒有什麼影響,反而他跟你說了之後心情會變得更加壞,所以他可能就不想跟你解釋。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有可能是男人,他對你沒有像以前這麼有耐心了,這可能是你們感情的一個轉捩點,你應該要好好的去處理。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四,去意已決

吵架後男人說我沒辦法解釋有可能男人他已經做好了想要與你分手的準備了,只是他不想自己主動說出來,所以他想要用沒有辦法向你解釋這樣的藉口去激怒你,然後讓你主動的說出分手的話,這樣可能他就覺得自己不會處於一種比較主動的地位,就容易顯得他不是那麼渣。

如果遇到了這種情況,可能你在生活中你也會有所察覺,他的心意已經有所改變了,而且日常生活的一些細節可能會逃不過敏感的女人的眼睛,她只是需要一個理由去爆發。

來源:站酷

五,假的

吵架後男人說我沒辦法解釋有可能是假的。他只是用來敷衍你的一個藉口,真正的答案可能本來就在他的心中,他對此是非常明白的。

來源:站酷

六,感情破裂

吵架後男人說我沒辦法解釋,可能他對某一些事情已經失去了耐心,也許是你們感情破裂的一個徵兆。這也說明他沒有辦法信任你,而且在內心裡面已經對你有一些抗拒了。

來源:站酷

六,感情破裂

吵架後男人說我沒辦法解釋,可能他對某一些事情已經失去了耐心,也許是你們感情破裂的一個徵兆。這也說明他沒有辦法信任你,而且在內心裡面已經對你有一些抗拒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