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 自己做決定


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 自己做決定
一個叫保羅的農人養了一群雞。有一天,他急急忙忙地跑去對另一個養雞人說:“我的雞得了雞瘟,
已經死了一半了,該怎麼辦啊?” “你給它們吃什麼呀?”“大米。”“你應該給它們吃小麥!”第二天早上,保羅又氣喘吁吁地跑來了: “不好了!又有五十只雞病死了!” “你給它們喝什麼了?” “冷水。”“唉,你應該給它們喝熱水!”兩天之後,保羅又去向那個養雞人討要主意:“現在我就剩下十隻雞了!” “你給它們喝的水從哪兒弄來的?” “從井裡呀!” “你應該給它們喝泉水!” 不久,保羅又帶來了最新消息:“唉,我的最後一隻雞也死了”“哎呀呀,”養雞人歎息道,“這太可惜了。我還有許多很好的建議還沒來得及向你提呢!” 【企業管理啟示】企業在進行重大變革時,別人的意見是要認真聽,但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畢竟決定是自己做的。最好不要立即拋棄現有的,特別是以前賴以生存的核心東西。
改頭換面不能把心都換了,更不能使自己成為他人的實驗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