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是個壞女人 攪了初戀的春水又離不得老公

大三暑假,表姐的朋友介紹我去一家公司實習,在那里我認識了方強。因為作業的特殊性,需求處處去出差談事務,他對我很照料,

咱們親近了不少。我逐步對他芳心暗許,可又不敢直接向他表達,直到實習期完畢。在這之后,我回到校園持續完成學業。我和方強也逐步從搭檔聯系變為朋友聯系,有時還會約出來一同吃飯、看電影。本認為這是一個好的開端,沒想到他的忽然離任讓咱們的發展戛然而止。他回到了家園,一直到結業,我再也沒有看見過他。

不久后,我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李然,爸爸媽媽也很喜歡他。他是個很有事業心的男人,計劃性十分強。大學結業后,咱們就成婚了。成婚這些年,咱們盡管過得并不殷實,可是很知足。僅有的惋惜便是沒有小孩,為此我擔負了很大的壓力。

就在這時,在一次聚會上,我又一次見到了方強。本來當年他回家園和同學一同開了一家小公司,

通過這幾年的盡力已經有了必定的規劃。再次碰頭,我的心很快就起了漣漪。只不過礙于已婚身份,什么都沒有發作。

我不知道在婚后遇到真愛到底會是什么感覺,從前就曾聽人說起過這樣的工作,可萬萬沒想到有一天會發作在我身上。我一開端并不認為我是越軌了,僅僅和良久未見的朋友見碰頭、聊聊天、喝喝茶,沒有觸及其他,沒有觸及兩邊家庭。

可是在某一天我忽然覺得有些變了,方強看我的目光越來越不對頭,而我也對他產生了一絲獵奇和掛念。我開端瞞著老公和方強往來,他帶我去了我從未去過的當地,讓我觸摸了從前從來沒有觸摸的事物。我覺得自己漸漸又從頭愛上了他。

可是我心里一點也不想和老公離婚,李然這些年對我很好,對我爸爸媽媽也很好。在咱們家,李然已然成了主心骨,只需有什么嚴重工作發作他都會第一時間做出反響,而咱們也很遵從李然的決議。我很依靠李然,但卻從來沒有深愛過他。

我愛的是方強,但卻離不開李然。后來老公如同發覺到了什么,常常和我吵架。咱們的婚姻走到了止境,而我心心念念的程方如同也僅僅在無限的含糊中對我沒有任何許諾。我如同走進了一個死胡同,恰似一個壞女性。現在,我該怎么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