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還記得初戀的感覺嗎 做讓人難忘的女人

什麼樣的初戀才會讓男人戀戀不忘呢?想知道如何成為男人難忘的女人,想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最吸引人。是大家閨秀還是小家碧玉,其實每個人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完美初戀的標準是什麼,以下四種女人你入圍了嗎?

NO、1既柔弱又堅強的女生
或許你並不知道該如何做到柔弱中帶一點堅強,那麼我們就來從電影中找到原型吧!經典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主演鄰家女孩馬蒂達本來命運悲慘,與殺手萊昂的忘年戀或許開始的時候很多人接受不了,但是仔細一想卻很是符合情理。

她年紀雖小,卻十分堅強,可是柔弱的外表讓人總是想要去保護她。生活在那樣的家庭裡,悲慘的命運教會她不得不堅強,可是在外人看起來確實那樣的柔弱。這個主演塑造的角色不正是楚楚可憐既柔弱又堅強嗎?

NO、2對愛情絕對的忠貞
在現如今的社會裡,忠貞早就已經十分難得了。人人都在尋求快感,所以說反而使得很多人在內心深處對忠貞的愛情有著極致的嚮往。想要知道什麼樣的女人可以稱作是對愛情絕對的忠貞嗎,其實也是可以從電影中找到原型的。

就像《魂斷藍橋》裡那個舞女一樣,即使自己最後淪落成為了舞女,也依舊無法阻擋自己對真愛的追求。命運雖然十分坎坷,可是愛情是自己生活的精神支柱,對愛情貞潔的嚮往無時無刻都不會停歇,女主角甚至選擇結束生命來表示自己的忠貞。

NO、3雅俗共賞的女人
青春期的時候,誰沒有怦然心動過,難道你沒有那樣悸動的初戀嗎?早熟和熱情是每一個女孩在青春期的時候最動人最美麗的地方。也是所有男生最無法抗拒的地方,帶著對愛情懵懂的想法,那種怦然會使熱情的女生成為男生心目中最難忘的初戀。

NO、4我的野蠻女友最難忘
雖然《我的野蠻女友》劇情很是老套,並沒有什麼看點,但是它卻實實在在的抓住了觀眾的心,也讓全智賢聲名大噪。因為什麼,其實只是因為它激發了觀眾心裡的共鳴。傳統的三從四德的小女人,早已經讓人們看的有些膩了,反倒是有個性的女生更加抓人眼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