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壞男人會喜歡一個壞女人嗎 壞男人為什麼更受歡迎

喜歡老實的好女人,(會是壞男人的鏡子吸引人)

或是清純的小女人,(會讓壞男人有保護欲望)

或是和他一樣的壞女人,(會就覺的是同類)

或是溫柔的好女人,(會讓他安心的那種)

最重要的還是緣分。

女人更喜歡什麼樣的“壞男人”

有句俗語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即“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當然,我們所說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裡的“壞男人”肯定不是指的哪些品行不端,幹一些傷天害理的男人。在小編看來,備受女性推崇的“壞男人”可以大體分為兩大類,一類是霸道總裁型的“壞男人”;另一類則是風趣幽默型的“壞男人”。壞男人為什麼更受歡迎?

霸道總裁型“壞男人”:壞出安全感

愛情其實是一場征服的遊戲,有人喜歡做征服者,也有人喜歡做被征服者。有一些女人喜歡這種“壞男人”,即被大眾稱之為霸道總裁。

霸道總裁的最直接表現就是壞壞的、酷酷的,難以敞開心扉,一旦他的心為你打開,那麼,他將也永遠把你放在第一位,而且不准除了他之外的人欺負你。

其實,這種霸道也不失之為一種甜蜜,很多女人都無法抗拒強勢的霸道總裁的魅力。因為對女人來說,這種強勢是一種愛的表現,更是一種安全感。

因為女人畢竟是個女人,就算是再強勢獨立的女人,在心愛的男人面前也總是希望能夠做被保護的那一方的。

風趣幽默型“壞男人”:壞出情調

有一種男人之所以把他們歸之為“壞男人”是因為他們是那種比較風趣幽默的人,喜歡時不時調戲女人、懂得調情。

調戲逗弄女人也是一種壞,但這種壞女人卻是甘之如飴。就像女人嘴裡常說的,“流氓......”、“你怎麼那麼貧啊?”等等,其實她的內心是喜歡男人的這種做法的。

風趣幽默的男生、懂得調情的男生是很珍貴的,他們可以給情侶或夫妻雙方生活增添很多情趣,能夠在生活中隨時帶給女人驚喜。你知道嗎,其實女人是個最喜歡驚喜的動物,他們渴望的是富有情趣和爛漫的生活,而不是一成不變的日子。所以,風趣幽默型的“壞男人”自然很受歡迎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