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人和家庭之間,究竟何去何從?我是不是一個壞女人

情人和家庭之間,究竟何去何從?

我是不是一個壞女人小A和老公結婚四年了,有一個三歲的孩子。小B是小A的大學師兄,也是她的初戀,他們在一起整整四年時間。

但和大多數畢業季的情侶一樣,他們畢業就分手。雖然也曾痛哭過,痛苦過,但時間慢慢的沖淡了小A的記憶。

在畢業五周年的聚會上,他們再一次的相遇,記憶之門又被打開了。那天晚上他們談了很久,曾經的感情,現實的生活。

最後雙方都沒有控制好自己,在賓館裡跨過了道德的邊界。此後的日子,他們瞞著各自的家庭,聯繫的越來越頻繁。

小A在享受激情和愉悅的同時,產生了深深的負罪感。她既拒絕不了愛情的誘惑,又無法拋棄家庭,和小B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大多數人會指責小A的出軌行為。但這對於她來說,是沒有任何幫助的。

對於小A的問題,她需要在做出選擇之前,先問自己三個問題。

1.自己是否有勇氣放棄家庭,和小B在一起?

認真的感受一下,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

如果你們已經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了,待在一起除了痛苦還是痛苦,且你願意為小B丟棄一切。那麼與其把老公當作是備胎,不如考慮痛快的分手,尋找各自的幸福。

2.小B對你是真愛嗎?

雖然你們曾經相愛過,但那只代表過去。你現在需要確認的是,他是真心愛你,還是尋找征服的激情和樂趣。

這個男人是不是值得你放棄所有,去跟隨他。

3.小B會給你承諾嗎?他會為你拋棄他的家庭嗎?

在一段婚外情中,很多男人想得是:“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他和你在一起,並不是夫妻感情不好,只是想讓自己平淡的生活,多點刺激。

也許是老婆比較嚴厲,想你作為他的紅顏知己給他心靈上安慰。

在他們腦海裡,從來沒有離婚這個念頭。你要讓他離婚,他只會搪塞你,不會付出真的行動。

你們這段婚外情,是建立在兩個家庭基礎上的。雖然追求愛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