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城市的寂寥夜 會有TA和你”說說”心里話

一個人奮斗的城市,總會讓人不經意間思緒萬千,此刻只想找人” 說說”心里話。

翻看通訊錄,有些人不太好聊,想聊的不方便找。一個人發呆,無奈等待情緒占滿整個房間。

每個人的心情都希望找懂的人分享,聽懂的人回應。在這座城市我們都是孤獨的人,因為陪伴你的人不一定懂你的心,懂你的可能和你還是陌生人。但是管它呢,當下的情緒當下就想讓人知道,只想逃離朋友圈各種后期加工的不真實。此刻你遇到了我,我能找到懂你的人和你” 說說”心里話!

我就是”說說”

只選擇你中意的,告別無效社交

開心或煩惱,在當下說出你的心里話,“說說”會給你N條專屬回應,選擇你中意的TA,緣分也許在此刻靠近。

除了真實,一無所有

語音的陪伴,能夠有溫度的傳達真實情緒,讓心與心交互。

社恐終結者

開心或是煩惱,發條說說,心有所求,必有回響。

“說說”的優勢

“說說”的頁面并不像其他的社交頁面那么復雜,“說說”的頁面簡潔易懂,很輕松就能上手了。

只要發一條說說就能匹配到你想要的緣分,而且每一條說說都能得到五次回應哦~

而且在“說說”里,你可以回應你中意的,你覺得適合的小姐姐/小哥哥,畢竟和興趣相投的人一定會很多,而且也不會不會存在尬聊的情況。

參與方法:

1、掃描下方的二維碼即可下載(僅限安卓區,IOS敬請期待);

2、應用商店搜索欄中輸入“說說”搜索APP,即可下載。

每當感到孤單的時候,不要覺得你總是一個人,世界還很大,還有那么多人在等你回應。只要拿起手機,發一條“說說”,相信你一定不再寂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