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性☆禁☆感的女人都會有一些小缺點

女人幾乎都有幾個通病,比如不講理、野蠻、無知、冷漠等等,女人是聰明的,但是有的時候過於耍小聰明,不妨讓自己更冷靜一些、理智一些來面對自己的情感問題,適當把握一個無厘頭的度,讓生活充滿情趣。

1、不講理是女人的通病
很多男人都領教過自己的女友、妻子不可理喻、不講理的一面,似乎這個時候她是如此的不講邏輯、不按常規出牌。但是您是否發現如果太聽話、太省心的女人很乏味、很沒有意思,還是希望女人能夠製造點情趣,往往會讓大家都樂此不疲的。不過女人在不講理方面也要把握一個度,超過了這個無厘頭的吵鬧就沒意思了。

2、野蠻女友
還記得幾年前的《我的野蠻女友》麼,劇中那個脾氣壞壞的、動不動暴打可憐男友的女孩成為不少亞洲男性的偶像。看來“野蠻女人”比蘭花指、深乳溝更有吸引力哦。時代不同了,男人也有“被虐”的心理,希望自己心愛的女人打自己、罵自己,反而更能刺激其筋骨,刺激了男人的“愛”。

3、有時扮點無知
聰明的女人惹人喜愛,但是太過於聰明的女人卻不一定有男人喜歡。帶有天真、物質的女生更受男人垂青。愛情需要這種有利於抒情、衝動的物件,有點小無知的女性就最好,過於聰明的女人往往會讓人敬而遠之。學會展示內在的性☆禁☆感,一個充滿了誘惑的性☆禁☆感,更楚楚動人。

4、就做個“冷”美人吧
冷美人關鍵在於“冷”字,過於冷很容易把男人拒千里之外,最好是保持一些小小的矜持、小小的婉拒。這種冷更是一種誘惑,男女之間的遊戲講究的就是誘惑、分寸的把握。善於掌握男人內心的女人,比主動投懷送抱更有吸引力。智慧的女人不會處處顯得自己很“能”。

5、急死你:
女人喜歡讓男人著急,這樣很有感覺,這時候的女人時最快樂的,也是最快人心的。女人不要太鑽牛角尖、更不要把雞毛蒜皮的事情糾結不清,讓男人乾著急。只有讓他“抓”又抓不到的感覺才更好,就要讓他著急,男人會使出渾身解數來討好女人,迎合女人、遷就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