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拜金女:大城市的冷漠改變了我女友

拜金女友做了兩件事讓我忍痛分手

夜幕終於低垂了,我點上蠟燭,把剛剛做的長壽麵端上了桌。今天,是你的生日,阿玉,我一直在想,

等過了今天,我要忘了你,然後好好的生活。

記得去年你過生日的時候,我們也是一樣,點著蠟燭,一起吃一碗長壽麵。那時你特別開心的跟我說,希望每年都能夠這樣幸福。可是,親愛的,對不起,我做不到了。我不能再給你過下一個生日,因為,我決定,忘了你。

請你原諒我的自私,就像我不再怨恨你的無情一樣。當我看見你鑽進那輛黑色的賓士裡的時候,我從沒這樣的恨自己。我不知道,你一直在變化,我甚至沒有及時阻止你去追逐聲色犬馬。

當初,和阿玉一起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我倆身上只有一千元錢。用這一千塊錢,我們租了一個小小的地下室,然後,剩下的錢吃了整整一個月的饅頭,沒有鹹菜。即使那麼的苦,阿玉也沒抱怨一句。我們一起奮鬥一起努力,從最底層掙扎著向上,知道現在。我們不用再租住地下室,每個月不但能夠吃好喝好,甚至有了節育的存款。我們的日子越過越好,可是,阿玉卻變了。

她是從開始去新的公司工作開始發生變化的,我卻一直沒有察覺。

阿玉新的公司是一家服裝設計公司,裡面的員工百分之八十都是女孩。而且,每個女孩都有著強烈的品牌和潮流的意識。阿玉初進公司的時候,曾經抱著我哭,說,從不知道自己竟然這麼村兒,從不知道自己只是個坐在井底的癩蛤蟆。我傻了,只是慌張的安慰她,跟她說只要有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就會有改變。

拜拜了我的物質女友!

是的,阿玉確實改變了。她開始追逐高端品牌,開始鄙夷打工仔,她甚至開始看不起服務員等待靠體力工作的人群。

花錢,我不在乎,我倆真正吵架是因為一個小乞丐。當時,在火車站,阿玉和我去送一個朋友離開。這時,來了一個小小的孩子,伸著髒髒的小手,眼睛裡充滿了渴望。阿玉看了那個孩子一眼,就拉著我要走。孩子伸手抓住了阿玉,阿玉做出了讓我感到異常陌生的動作。她像是被人咬了一般迅速把衣角從孩子的手裡拽出,一臉噁心的樣子斥責道[快走!你別弄髒了我的衣服!]

我趕緊給了孩子一些錢,然後拉著阿玉走開,打算糾正她。可是,卻因此大吵一架。阿玉不再理我,一晃一個禮拜。一周後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跑去阿玉的公司找她,還沒來得及喊住她,就看到她巧笑顏兮轉身鑽進了一輛黑色的賓士。

自此,再沒有聯繫。

死了心,我將開始我的新生,希望在下一站,那個女孩,

能夠成為我此生唯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