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愿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余力愛別人

經典語錄:愿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余力愛別人

1、只是偶爾被需要,從來沒有很重要。

2、也許當你什么都不奢望的時候,一切都會如期而至。

3、這一生,真如人所說,如魚飲水,冷暖自知。懂我的人太少,知心的人少,多多珍惜,多多珍重!

4、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詩經》

5、謝謝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掉的鏈子,讓我看清這個世界有多涼薄。

6、在這兵荒馬亂的時代,個人主義者是無處安身的,可是總有地方容得下一對平凡的夫妻。——張愛玲《傾城之戀》

7、人能幸福到什么程度還不太清楚,人能失望到什么程度卻屢屢刷新。

8、便宜莫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想得到任何東西之前都要先問問自己,是否付得起相應的代價。

9、我發現愛情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讓你找一個非常合適你的人,而是找一個好人,和他慢慢合適。

10、我不識浪漫,見山是山,見水是水, 獨見了你, 見花開笑顏,見海湛如眸。

11、不知道哪來的那么大自信,總覺得他會回來,會突然出現在我身邊,陪我做未完的事情。

12、耳不聞人之非,目不視人之短,口不言人之過。

13、你不必去找人脈,唯一需要操心的是要把自己的本事練好。

14、時間令人變了心,距離令人傷了神。 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15、我之所以幸福快樂,是因為在我眼前,出現了一眼清泉,你是我快樂的源泉。

16、奮斗就是每一天很難,

可一年一年卻越來越容易;不奮斗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天一天越來越難。

17、真正堅持到最后的人靠的不是激情,而是恰到好處的喜歡和投入。

18、無論是工作,生活,還是婚姻,不要去攀比嫉妒,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一生很長,疲憊、煩躁、失望都會有,看清真相后,請依然熱愛生活。

19、看清真相后,請依然熱愛生活。

20、愿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余力愛別人。

經典語錄:愿所有的好事都如約而至,所有的壞事都化險為夷

1、人的一生,要么講究,要么將就。

2、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者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3、每個人都想,苦了有人疼,久了有人憶,遠了有人牽。但現實告訴我們,生活要自己忙,苦累要自己扛。

4、不行,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霸王別姬》

5、對于單身唯一的解釋,無非兩字兒:優秀。

6、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于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

7、有些人習慣在你背后指桑罵槐,那是因為, 他們沒有與你當面對峙的資本,你是贏家,別怕。

8、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相信這句話。

9、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風平浪靜。

10、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

11、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愿此間,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12、只有年輕人還在為愛哭泣,而我們成年人只會為窮落淚。

13、我只能送你到這里了,

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宮崎駿

14、最痛的距離,就是你不在我身邊,可你卻住在我心里。

15、在人生中,你只有三個選擇:放棄,讓步,或者傾盡所有。

16、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17、錢會有的,日子會越來越好的。愛人嘛,如果前面這些都有了,你來不來都隨便了。

18、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 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 學會: 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19、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里就是難。

20、愿所有的好事都如約而至,所有的壞事都化險為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