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愿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愿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經典語錄:愿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愿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1、活著,要懂得舍得。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不舍,別擔心。不要苦苦留戀逝去的東西,因為那本就不屬于你。

2、良言一句暖三冬,惡語傷人六月寒。刀瘡易去,惡語難消。做人厚道些,說話留口德,做人做事,把握好距離。

3、每個人生來都不同,我們不必去理解,只需要互相尊重。

4、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 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5、對于有信仰的人,死是永生之門。——《失樂園》

6、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

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7、道理我都懂,但是能安慰我的不是道理,而是你。

8、你知道,大多數人之間,是沒有那么深的緣分和羈絆的,沒有誰錯了,沒有誰薄情,該放手了,你卻選擇緊緊攥住,當然是要難過的。

9、情緒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

10、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加接近幸福。——《千與千尋》

11、不要對別人喜歡的東西冷言相向。

12、善良人在追求中縱然迷惘,卻終將意識到有一條正途。——《浮士德》

13、看淡一點,不要太在乎別人的那張臉;簡單一點,不要用他人給的尺子,量自己的長短。心態好,一切安好。

14、失戀沒有什么大不了,遺憾的是你變得墮落。

15、不對別人喜歡的東西冷言相向,不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喋喋不休。

16、有的時候就要把自己逼得刻薄些,讓所有人知道你才不是軟弱。

17、歲月為筆,相思入墨,此生字里行間都是你。

18、難道凡是充滿誠摯愛情的行動,遲早都會鞭撻人的嗎?——《雪國》

19、總是在思前想后左顧右盼之后做了個遺憾的決定。

20、愿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愿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經典語錄:愿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余力愛別人

1、只是偶爾被需要,從來沒有很重要。

2、也許當你什么都不奢望的時候,一切都會如期而至。

3、這一生,真如人所說,如魚飲水,冷暖自知。懂我的人太少,知心的人少,多多珍惜,多多珍重!

4、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詩經》

5、謝謝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掉的鏈子,

讓我看清這個世界有多涼薄。

6、在這兵荒馬亂的時代,個人主義者是無處安身的,可是總有地方容得下一對平凡的夫妻。——張愛玲《傾城之戀》

7、人能幸福到什么程度還不太清楚,人能失望到什么程度卻屢屢刷新。

8、便宜莫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想得到任何東西之前都要先問問自己,是否付得起相應的代價。

9、我發現愛情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讓你找一個非常合適你的人,而是找一個好人,和他慢慢合適。

10、我不識浪漫,見山是山,見水是水, 獨見了你, 見花開笑顏,見海湛如眸。

11、不知道哪來的那么大自信,總覺得他會回來,會突然出現在我身邊,陪我做未完的事情。

12、耳不聞人之非,目不視人之短,口不言人之過。

13、你不必去找人脈,

唯一需要操心的是要把自己的本事練好。

14、時間令人變了心,距離令人傷了神。 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15、我之所以幸福快樂,是因為在我眼前,出現了一眼清泉,你是我快樂的源泉。

16、奮斗就是每一天很難,可一年一年卻越來越容易;不奮斗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天一天越來越難。

17、真正堅持到最后的人靠的不是激情,而是恰到好處的喜歡和投入。

18、無論是工作,生活,還是婚姻,不要去攀比嫉妒,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一生很長,疲憊、煩躁、失望都會有,看清真相后,請依然熱愛生活。

19、看清真相后,請依然熱愛生活。

20、愿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余力愛別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