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是夢總會碎,是心總會累

經典語錄:是夢總會碎,是心總會累

1、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2、我沒有想贏,我只是不想輸。——《飛馳人生》

3、人必須爭氣和強大,才不會被欺負;也必須謙遜和慈悲,才不會欺負別人。

4、為了一個不知能否實現的愿望,人有時會豁出一輩子的。笑其愚蠢的人,畢竟只是人生的過客而已。——芥川龍之介

5、生活本來就充滿了失望,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愿以償,你且笑對,不必慌張。

6、總有一個人,值得我傾盡所有的溫柔與含情脈脈,等他,等他,等他……

7、比起懂事,你要開心更重要。

8、年復一年你看破了多少;日復一日你放下了多少;千方百計你得到了多少;精打細算你失去了多少;求而不得你煩惱了多少;斤斤計較你結怨了多少;貪心不滅你造惡了多少;人生在世你享受了多少;臨命終時你帶走了多少。

9、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么人,會有什么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10、對的事情如果不能堅持下去,就會停頓在錯誤的過程中,于是永遠沒有對的一天。

11、從生到死有多遠?呼吸之間。從迷到悟有多遠?一念之間。從愛到恨有多遠?無常之間。

12、和你分開有段時間了,思念漸濃,我再也無法用微笑來緩解我的思念了。

13、希望你遇見的是一個好人,而不是一個垃圾,更不是一個假裝好人的垃圾。

14、頁頁翻過,一頁頁逝去;今天成了昨天,昨天又成了過去,過去又似針尖上一滴水滴在海里;所于我未來的日子免不了就這樣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了影子了。

15、猛的一看你不怎么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的一看。

16、人生總會遇見那么兩個人:一個沖撞了青春、一個攙扶著人生。

17、你是年少的歡喜,反之亦是。

18、永遠別忘了拉過你一把的人,即使有一天他不再能幫助你了,也要記得他的好,因為他曾經在你舉目四望、茫然不知所措時幫助過你。 ———致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19、如果你活著,早晚都會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遠活著。——《讓子彈飛》

20、是夢總會碎,是心總會累。

經典語錄: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只在深夜找你

1、誰不曾有過哭到撕心裂肺的夜晚,

誰不曾有過思念的輾轉反側。

2、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3、心太軟的人快樂是不容易的,別人傷害她或她傷害別人都讓她在心里病一場。——嚴歌苓

4、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對我的公共利益有所貢獻,我就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果戈里

5、如果注定要孤單的,就不該出現值得貪戀的溫暖。如果注定要失去的,又何必要有曾經擁有的快樂。

6、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7、人生一世,也不過是一個又一個二十四小時的疊加,在這樣寶貴的光陰里,我必須明白自己的選擇。

8、遇見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把自己打點好,再去等待邂逅,畢竟最好的自己才配的上最好的你。

9、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

留與不留,都會離開!

10、不要因為曾經被傷害過,就去憎惡這個世界;也不要因為被人拋棄過,就放棄自己。你要記住:自己永遠值得被愛。

11、摸不到的顏色,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是否叫做微風?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是否就叫寂寞?

12、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曹禺

13、減肥簡直是世界上最反人類的事情,不吃飯餓的想打人,可吃完飯又想打自己。

14、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15、人生苦短,放開了,看淡了,慢慢也就淡化了……

16、今夜,你我雖共一輪明月,但你所在之處,是我不得不思念的天涯海角。

17、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18、往往經歷過不幸福,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就好比遇見過錯的人,才知道誰是對的人。

19、青春是夢中的一個撫摸,你醒在它的溫暖里,卻不知其去向。

20、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只在深夜找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