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之所以會念念不忘,是因為自知此生再也擁有不到了

經典語錄:之所以會念念不忘,是因為自知此生再也擁有不到了

一、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

二、傷,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只是慶倖,在自己澈若琉璃的世界裡,傷也漸漸變得訓練有素收放自如。無暇顧及的時候,將其不動聲色地掩埋。無法阻擋的時候,任其洶湧澎湃,無論放歌或是勁舞,等到倦了累了,一切恢復如常。

三、之所以會念念不忘,是因為自知此生再也擁有不到了。

四、一個固執的男人,心裡裝著一個不可能的女人。

五、那些刻骨銘心的,為何總是一觸即發。

之所以會念念不忘,

是因為自知此生再也擁有不到了

六、我真的沒有多難過,可是沒有你我真的不快樂。

七、曾經以為我們會愛很久很久,世界末日也不分離。

八、不該留的總會走就算你再怎麼勉強到最後你會發現連時間都在慫恿你放手。

九、止不住的傷,止不住的痛,止不住的回憶,止不住看不清的路。不堪回首。

十、多餘就像夏天的大衣冬天的蒲扇熱情消失後你的殷勤。

十一、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你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你,不如指望你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的人;與其擔心未來,還不如現在好好努力。有時候即使有再多的安慰和指點也沒用,能說服和鼓勵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

而我能做的,只是告訴你我們都一樣,不要怕。

十二、他愛上你的時間有多快愛上別人的時間就有多快。

十三、冷淡會耗盡一個人所有熱情儘管曾經是那樣的真實而熾烈。

十四、一生中要幹多少杯,才能不喝醉,一生要醉多少回,才能不怕黑。

十五、忘懷不了的事別逞強說不介意。

十六、經歷這麼多風景才知道愛情不是縱身一躍罔顧一切而是為了你一退再退。

十七、你一定要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

十八、我只是不想放棄你而已,麻煩你別說那句不想聽到的對不起。

十九、記憶中的美好已渙散,尋不回從前的十全十美。

二十、只是想讓你知道,其實我沒那麼的堅強,哪怕是你已不再愛我。

經典語錄:在想見你的時候見到你,大概是最美好的事了

一、眼淚的存在,只是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二、走過季節的轉角,看時光深處的暖,輕輕的劃過。一直堅信,生命的色彩是靠自己調節,是靠自己來把握。那些懷想,念與不念,想與不想,都會在心底。過去,淡淡的記著,未來,順其自然,任其發展,不奢求,不埋怨,做好自己就可,如此,心便安,情更暖。

三、在你面前說不用太努力的人,都在你背後默默的拼命呢。

四、我輕摘一朵彼岸花放在你的手中,試著將這千年的執念一同放下。有一滴淚滴在花蕊中,連同我一世的憂傷。長眠燈一盞,引君渡彼岸。一生只一次,一世為一人。奈何橋畔,我等你千年。風中我的淚如雨下。

五、改變,人人都會有的。

當你真正面對改變,你也就覺得坦然了。

六、滄桑的白天,淒慘的夜裡;我都在守候著一聲聲歎息,坐在陰暗的角落,瘋狂的想你,撕心裂肺的想你。心顫抖著在每個無聊的白天和淒苦的夜晚烙印下孤苦的痕跡。冰冷的時間含著心酸的淚水一圈一圈滴答著無盡的蒼涼,將無助的寂寞與悲哀層層撥轉。

七、是想你嗎?我的眼淚為季節染色,春天裡開出的花,寂寞的年華描不出完美的畫。

八、該過去的總還是會過去的,某人,請您不要太急切。

九、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不為其他,為這一二件如意事,也要高興起來。人生不是得到的太少,而是擁有的太多,感恩心態,讓你享受知足之樂。朋友想開些,快樂些!

十、在想見你的時候見到你,

大概是最美好的事了。

十一、愛消失了,我們在拼命逃跑的過程中,迷失了方向。

十二、也許有那麼一個時侯,你忽然會覺得很絕望,覺得全世界都背棄了你,活著就是承擔屈辱和痛苦。這個時候你要對自己說,沒關係,很多人都是這樣長大的。風平浪靜的人生是中年以後的追求。當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十三、你最大的欺騙是我,是否我該離開。

十四、太多的昨天、佔據了我的今天。

十五、給你一把快樂的刀子,嶄掉所有煩惱,送你一隻幸福的手槍,擊斃全部憂愁,給你一把如意的剪刀,剪掉一切哀傷,送你一條安慰短信,三個字放寬心。願你明天會更好,生活更美滿。

十六、不怕恐怖的結局,就怕沒有結局的恐怖。

十七、也許這個世上本沒有誰是誰的誰,我只能妥協,在愛情面前,向寂寞低頭。原來,愛與不愛都是寂寞的。愛比不愛更寂寞。

十八、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十九、夢斷時分,淚落不息,心陌之上的重重霜華,冷漠了他人,孤獨了自己。

二十、那散落一地的碎念,終是不忍回首的昨憶,不揀也罷,不思也罷,不追也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