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總覺得婚后的女人完全變了

男人跟女人談戀愛的時候覺得女人是溫柔的,她們也不會無故的發火。男人對女人也像是對待神一樣的敬著,因為男人真心的喜歡一個人就愿意給她一切最好的。只要女人提出的事情男人也會毫不猶豫的全部照辦,因為男人也知道女人是靠哄的。他們也愿意看到喜歡的人被自己寵的像個公主,這時候兩人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可是在結婚之后男人總覺得女人完全變了。

(一)男人在各方面要比女人現實的多,他們更在乎的是在工作方面能夠更加的努力。因為只有努力工作才能夠讓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

要一心一意的做到這些可能就會在某些方面對待老婆沒有以前那么的體貼周到。其實真實的生活也就是這樣的,無論誰也不可能一輩子永遠像談戀愛一樣。而女人就不會這么想,她總是會覺得男人是把她娶回家之后對自己的態度變了。每個女人都想象著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像結婚之前一樣,把自己寵得像個公主。但是現實跟她想象的落差太大,在得到男人愛的同時自己并不想過多的去為自己的家庭去付出什么努力。得不到這些的女人在婚后會對男人的感覺有大的改變,她不再像以前一樣像個溫柔的小女人,完全變得像個怨婦一樣,每天都在抱怨自己是被男人騙了。

(二)女人對愛情總是有著美好的期待,其實她不會去考慮男人到底是有多么大的能力。對于以后的生活只是想按照自己想象的去過,女人都是特別的愛美的,也都是愛在別人面前是非常的有面子的。結婚之后她會發現原來男人也只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

他也是一天要吃喝拉撒他也要努力辛苦的工作才能掙錢。好像以前她所認為的男人只是在圍著自己轉都是假的,自己把一切想象的太美好。男人的經濟能力完全不能夠跟她的計劃所匹配,這時候的女人總是會嘮叨男人不爭氣。

(三)有時候女人總是讓男人是非常的哭笑不得的,

如果說經濟能力不能達到她的要求也還可能通過努力來爭取。但是有些女人在結婚之后會發現男人再不像以前的那個帥氣的小伙了,她甚至會抱怨自己的老公為什么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完全沒有談戀時候的形象了。男人結婚之后自己無形的就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他要努力的奮斗努力的讓自己別落在別人的身后。身心總是會很疲憊的,在現在這樣的生活壓力之下,人難免會顯得比較老氣。其實這才是一個男人真正的成熟時期,這時候的男人才真正的有魅力。而女人則會因為這個嘲笑男人為什么變得這么蒼桑了,在外表上也看不上自己的老公了。這點讓男人最接受不了,
為了生活心力焦悴怎么可能還像以前一樣。對于女人的這些無禮的抱怨男人也總是無可奈何,他們也覺得曾經的那個自己愛的女人完全變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