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后半年果斷離婚 這樣的男人不能嫁

金星對愛情的見解一針見血,她在《擲地有聲》中說道:“愛情可以拋開生活去談,但婚姻不是,婚姻就是生活。”最開始開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可以什么都不管不顧,沒錢吃飯了就餓著,家里亂了就湊合待著,甚至在飯館和酒店都不用收拾,反正只要與愛人待在一起就是快樂的。但結婚后的生活不一樣,結婚后的鍋碗瓢盆、柴米油鹽醬醋茶都在等著你自掏腰包,家里的大大小小都等著你在一一歸位。

01、有的男人結婚前后都一樣勤快,而有的男人在結婚后卻永遠的松懈了。

沈燕就遇到了這樣一位老公,婚前彭子明為了追求沈燕可謂是使盡了渾身解數,把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條,婚禮上鄭重莊嚴的承諾成了一嘴空話“我愿意用我的一生一世去照顧你,家務是我的,廚房是我的,你安心當彭太太就好!”

然而結果卻是“家務是沈燕的,廚房是沈燕的,甚至家里的物業采暖費等一切開支都是沈燕的,

因為彭子明每個月都把工資花到了游戲里!一干二凈。”

沈燕說結婚半年,每天下班后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還要給自己和他做飯,做飯后自己要收拾廚房,再大致收拾下家里的衛生,就該洗洗睡覺了,而彭子明只要在家,不是在電腦上就是躺在沙發上玩手機。半年的時間天天如此,我真不敢相信自己是怎么度過這半年時間的。

02、長時間相處的重要性

一個人可以偽裝1一個月甚至好幾個月,但絕對堅持不了1年,如果1年的時間男人依舊如此,那么哪怕是偽裝的,也已經成了習慣。大多數閃婚閃離的原因就出在這里,“被一時的美好假象蒙蔽了雙眼”。婚前同居試婚的重要性

婚姻就是生活,想要婚姻過得幸福美滿,生活得先過得去才行。三個月或半年的時間足以看清彼此對待生活的態度,在面對柴米油鹽和做不完的家務時,你就能看出眼前的這個男人對待生活的態度和習慣是否與自己合拍。是否婚后能夠顧家。雖然不能百分百確保男人婚后行為一致,

但一定能極大概率減少婚后矛盾的產生。

觀察相處時男人的心理活動被動的愛和主動的愛截然不同,對感情敏感的女孩一定能體會出男人在為你付出和操勞是的心理狀態。他是在強迫自己?他哪怕特別勞累也愿意為了讓自己舒服些而奔波?我讓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他主動提出要為我干什么并付諸行動?從這些生活的細節中都能看出女人在男人心中的地位。這個世界上沒有不懂愛的男人,只有愛的不夠深的男人。

03、今天沈燕終于下定決心,哪怕閑言碎語加身,她也不愿意“將就”自己的后半生。

實在是單方面的付出,相較于身體上的勞累,心靈上的“疲憊”更讓人難以接受。她說自己提出離婚的時候,彭子明楞了一下,然后說自己要改,可半年的時間里他早上哪去了?每天在他身邊拖地收拾的時候跟瞎子一樣的躺在沙發上,跟大爺一樣的做好飯端到電腦桌上,沒錢了還問我要中午飯錢!領完結婚證的沈燕終于再次露出了婚前的笑容。

有的女人會給男人一段時間,讓男人自己發現,自己主動改變,一旦時間到了,怎么都無法挽回心意,因為,當該做的女人都已經做完了的時候,感情也就完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