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為什麼覺得女生可愛呢 男人眼中最可愛的女人是什麼標準

1637

男生為什麼覺得女生可愛?喜歡一個人就會覺得可愛。

兩個人從相識相愛在一起,一定是認為對方看起來可愛又順眼才會有想要在一起的欲望吧?如果跟一個自己自己都看來非常可愛的人的在一起,

應該每天都會過的很幸福吧。

“可愛”是一個很玄的詞,什麼樣的女人可愛,更是見仁見智的事,男人和女人的觀點也是大相徑庭。小時候我特喜歡敢愛敢恨的女人,跟一大幫女孩一樣,狂迷《東京愛情故事》裡的赤名莉香,覺得她一顰一笑敢愛敢恨的樣子簡直是可愛極了。因為自己沒膽量對喜歡的人如此狠狠地愛,所以羡慕她,覺得她舉手投足之間都是可愛,那是一種自信的自我解放的訊號,她做到了大部分女孩做不到的姿態,所以她非常可愛。

男人眼中最可愛的女人是什麼標準?男人眼中最可愛的女人是什麼標準?男人最渴望的愛人是什麼?是身材?是樣貌?還是家事?誰都希望自己能找一個萬中無一,

十全十美的美嬌娘,可誰也都知道這樣的想法根本是異想天開,下面就讓我們看看到底什麼樣的女人才值得我們的去追求。

男人眼中最可愛的女人是什麼標準?

一、優雅,不論身處何地,

不論是家庭聚會還是同學聚餐,誰都希望自己以及自己的愛人能成為當天的焦點,真正貴一般優雅氣質可不是憑一身上檔次的衣服,幾塊俗裡俗氣的珠寶就能打造的出來的,真正的優雅那是一種有內而發,渾然天成。

二、嫵媚,提起嫵媚,可能許多人都會將它和妖豔聯繫到一起,如果是這樣那你可是大錯特錯多,正所謂上的廳堂,下得廚房,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家裡家外拿得出手,不論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都能讓自己精神一振。

三、溫柔,娶老婆過日子不比追女仔泡MM,買了柴米油鹽並不等於就有了可口佳餚,燒的一手好菜,懂得孝順父母,懂得料理家事,這些繁瑣小事在今天可不是哪個女生都肯擺弄,養兒育女、居家過日子更不是隨隨便便的小女生就能做的來,在現在類似貝露丹迪這樣的女神級老婆早就已經成了稀有動物了。

四、知性,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要是沒有了共同語言,那結婚後的生活想要美滿也美滿不起來,儘管現在的社會節奏是越來越快,

可還是有著不少男人滿腦袋的浪漫主義色彩,滿腦袋的金銀珠寶、時尚追星的庸脂俗粉就算如何“麗質”也難入這類男人的法眼,琴棋書畫,知書達理的知性女人才符合他們的口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