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2019減到130斤:你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你未來的縮影

對于很多人來說,元宵過后才是新的一年真正開始,因此許多人開始在網上立新年flag,我在社交媒體上閑逛時,看見一個女孩的留言是新的一年減到130斤,本來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但是下面的評論的卻讓我心驚。

“唉呀媽呀,無法想象你原來有多胖”

“130斤?你是在搞笑嗎?你原來是有多不堪?”

“我勸你還是省省,這工程量有點大!”

“一般能將自己作成這種體重的,一般減不下來。”

……

誠然一個女孩過度肥胖并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但是我點進她的微博中看到,她每天都在為減肥打開,分享著自己每天的變化,

我默默地為她點了個贊,這樣的女孩值得。

這個女孩,一直在為改變自己而努力,有清晰的目標,有踏實的努力,每天變好一點點,好幾年都沒懈怠,這已經比很多人都了不起了。

我們有理由相信,只要她堅持下去,一定會比那些嘲諷她的人過得好。因為那些人既不尊重人,也不尊重努力。

這些人多半生活過得不如意,也看不得別人通過努力過上幸福的生活。眼高手低,華而不實,熱衷做夢的人,真丑惡。

積跬步,至千里。成功往往都是靠一件一件小事積累起來的。說實話,扎扎實實地把每一件小事做好,是我們很多人一輩子都無法做到的。

所以,我們有什么理由嘲笑這么努力的姑娘,真正該嘲笑的不是那個躲在陰暗角落,白日做夢的你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