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人節朋友圈怎么發 2019情人節朋友圈這樣發

情人節朋友圈怎么發

1.每一朵雪花,都是你迷人的微笑,每一陣冬風,都吹不散我對你的思念,每一條短信,都包羅了我對你的愛意。今天是情人節,愿你快樂!

2.今天情人節,我問你愛不愛我?我夢你那么多,想你那么多,你的名字滲透我血液,今天請你做個表決。要愛我,要愛我,你別無選擇,愛我你才能有快樂!

3.初戀的人,期待著情人節的到來;熱戀的人,每天過著都是情人節!但愿天下的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4.二月春風拂柳楊,情人節里結情網。時間雖緊張,工作尤繁忙,今天一定陪在愛人旁,情人節給心愛的人煲個愛情湯——必須的。

情人節快樂!

5.時間給的機會總在浪費,浪漫給的機會我總沒有消費,情人節再不說出我愛你,我的愛一定會作廢,所以不能再頹廢,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6.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

朋友,大膽的去愛吧!祝你:七夕愛有所獲!

7.為了能讓我的祝福靈驗,我特地把我的電話開了光,為的就是讓接到我信息的朋友在這浪漫的七夕都能有個美滿的姻緣,心想事成,甜甜美美!

8.七夕的柔情邂逅秋日的安寧,讓所有的不快與煩惱全消停,讓真心與愛戀一同去旅行,祝福你的事業愛情雙雙贏;祝愿你七夕美好,愛情如愿!

9.鳥兒在花前月下低語纏綿,蟲兒在樹林叢中竊竊呢喃,月兒在群星閃爍中時隱時現。親愛的,我對你的思念,濃縮在七夕這一天,親愛的七夕快樂!

10.一別之后,兩地思念,縱然只有三四天,對我就像五六年。和你相守的每天都如七夕節,情深意切,八行短信表心愿:和你的愛將延續無數個九年。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