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給老婆的情人節短信 2019年情人節溫馨短信

給老婆的情人節短信

1、 尊敬的朋友,歡迎您使用七夕取愛機,本機所取愛情一生不過期,一世不失效,請放心相愛。本機使用只需將本短信轉發給包括ta的七個人即可索取真愛。祝您七夕取愛快樂!

2、 在這個令人萬分激動的七夕之際,我深情的祝福祖國平安,家庭幸福,老婆快樂,女兒健康成長。愿我的祝福永遠伴隨所有人的左右。

3、 七夕到了,是不是還單身一個人呢,是不是還在為對像發愁呢,來吧,哥們跟你一起過七夕,我為你準備了豐富的大餐,安撫你的心情,你只要帶好錢包直接過來就行。‘七夕快樂’。

4、 又是一年七月七,情侶夫妻都相聚,天上牛郎和織女,地上還有金童玉女,唯有我和你,哎,七夕,咱倆就湊合一下吧,情人節快樂!

5、 收集一份快樂,釀造一分甜蜜,保存一分溫存,發送一份如意,祈求一份健康,爭取一份安逸,留住一份美麗,加上三分的天意,在七夕到來之際,送給十分完美的你,七夕快樂!

6、對你的思念已經成災,孤單指數像電價上升,心痛來襲如氣荒蔓延,泛濫程度似雨雪遍及大江南北,快來救災吧,把我們之間擁堵的情路迅速搶通!

7、我在一個極具紀念性的日子里,以一種極富顛倒性的方式,在一個極富創意的平臺上,發送了一條極具煽情性的短信:你是我,今生不曾再遇的海,今生愛上你,我無怨無悔!

8、初戀的人,期待著情人節的到來;熱戀的人,每天過著都是情人節!但愿天下的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9、有情之人,天天是情人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情人節快樂!

10、爛漫百花綻放你的無與倫比,綿綿雨滴伴著你的無微不至,

陽光閃耀熾熱你的無比芳華,生活有你才精彩,只愿此生和你攜手同行一起慢慢變老。我想你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