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人節發給朋友的短信 2019年情人節發給朋友這些信息

情人節發給朋友的短信

1、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2、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破鍋自有破鍋蓋,丑鬼自有丑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3、看著滿街的玫瑰我想起了你;含著微苦的巧克力我想起了你;翻開署名不是你的情人卡,我想起了你;很想輕輕的問你,這個情人節,過得還好嗎?

4、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猬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情人節了,刺猬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小王子,

幸福快樂每一天。

5、一切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全都結束,我們在歲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無常。思念的夜里,常常撫摸著你的名字流淚。又是情人節了,你在他鄉還好嗎?

6、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如果你已有主,

希望你們浪漫溫馨!

7、好友是燈,驅散寂寥,照亮期盼;好 友是茶,過濾浮躁,儲存寧靜;好 友是水,滋潤一時,保鮮一世;好 友是糖,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愿。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愿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8、月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祝天下情人七夕節快樂!

9、千年的神話演繹著經典的浪漫,長久的期盼等來喜鵲飛舞翩翩。銀河隔開牛郎織女的思念,卻美麗了一份緣。只愿相愛的人們:七夕快樂,終成眷屬!

10、夜已空,引來無數惆悵;月似弓,溝起段段憂傷;星若心,

點亮幾多希望;銀河如長江,人在兩旁,來幫忙: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