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人節短信最溫馨的話 2019情人節短信這樣發

情人節短信最溫馨的話

1.不管天有多高,不管地有多寬,不管夏天烈日炎炎,不管冬天冰凍嚴寒,不管人情冷暖,不管世事變幻,我只想與你攜手到永遠。祝你情人節快樂!

2.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但天太高。我想給你一個吻。但路太遠。無論我們相距有多遠。我們永遠都是最幸福快樂的情侶。親愛的。祝你情人節快樂。事事順心!

3.生活本無煩惱,一切只是自找。愛情也無規則,萬事隨緣就好。有情人,固然好。沒情人,也逍遙。日子要過好,自己最重要。多愛自己一點。情人節快樂。

4.用彩虹做件新衣,用彩霞作幅年畫,用彩筆寫副對聯,

用太陽做個燈籠,用月亮做個果籃,用星星做成糖果,用短信寄給你,恭祝你及全家情人節快樂!

5.吃一回豆腐燙一回心,談一回戀愛要一回命。水泥地播種發不了芽,戴口罩親吻頭一把。總發短信見不著人,苦了我落下個人想人!情人節至,愿你開心!

6、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7、總有些這樣的時候,為了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身影,躲不開的確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8、一輩子太遠,只在乎分秒;一萬年太久,只在乎朝夕;一生情太多,只在乎你我;一句話太短,只在乎心意。親愛的,和你在一起,幸福就是點點滴滴!

9、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10、你總是不小心,闖進我的禁地。左右我的視線,牽動我的心弦。遙控我的步調,擾亂我的思緒。你就是有這種魔力,永遠牽引著我的心,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