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侶怎麼跨年有意義 2019的浪漫攻略

情侶怎麼跨年有意義

一吻跨年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跨年方式,是在零點時刻,和你甜蜜KISS,是不是吻了一整年?在歐洲和美國,情侶們會在新年零點的時候接吻,這是甜蜜而幸福的跨年之吻。

和親密的人一起看煙火迎新年

跨年喜歡熱鬧的小情侶可以去跨年的煙火的聖地——香港,在香港跨年的話推薦的地點就是維多利亞港了,每年的12月31日晚上還會有大型的煙花表演,和數萬人一起倒數鐘聲,絕對會讓你永生難忘。

冷焰火

既然是跨年,儀式感是必不可少的。雖然沒有很多人陪著大喊倒數計時,可是兩個人在花園裡,

在煙火的映照下,真誠的說出那句“新年快樂”,也有著不錯的溫馨效果。

親手製作跨年禮物

要讓跨年變得浪漫而難忘,用心為對方挑選一件小禮物很重要,關鍵是要讓他/她感覺到你的愛意,所以建議DIY的各種手作小禮物,比如女生可以為男生做份小餅乾或布藝鑰匙圈之類,男生可以為女生做個浪漫小屋模型等等,因為這都是你花時間和心血親手打造的獨一無二的東西,最顯誠意,也增添一絲浪漫。

自製浪漫晚餐

情侶間平時出去吃的時間多了,即使相約在裝飾姣好的餐廳,也難以感受到浪漫氣氛。在跨年這樣的特殊日子,如果能夠兩個人一起親手做一份晚餐也是超級浪漫的,如果你們都不是很擅長廚藝,

可以做西式的,蔬菜沙拉、紅酒、牛扒或者意面,所需要的在進口超市里都能買齊,關鍵是享受一起做菜和分享的樂趣,再一起憧憬一下未來的家庭生活,十分溫馨的喲。

挑一部好電影

吃過晚飯,兩個人窩在一起看一部經典的電影。很多年以後,說起那部電影,想起的不僅僅是故事情節,還有那個陪著的人。要不然怎麼老有人問“當年陪你看電影的人,還在嗎?”這樣的問題呢?

去你們初次相遇的地方

這個適合不喜歡紮堆的情侶,一起去一下初次見面的地方或者是第一次表白的地方,重溫過往一起度過的日子,聊聊對新的一年的規劃和期許,用情侶手錶倒數跨年也是很浪漫的,別忘了交換跨年禮物哦。

浪漫旅行

可以安排好自己的假期,在新年來臨之際與女友一起來個浪漫的旅行。感受一下異地的新年,讓兩個人的感情在旅行中得到昇華。

新年求婚

在新舊年交替的重要時刻,拿著戒指或者捧著玫瑰向心愛的她求婚,告訴她“我會一生一世照顧你,和你相依相偎,嫁給我好嗎?”這個時候求婚的成功率應該很高。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