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月薪一萬吃不起車厘子 還談什么財務自由

過年的時候在網上看見一句特別扎心的話:“有些人表面上光鮮亮麗,背地里卻連車厘子都吃不起。”瞬間感同身受,簡直想點一萬次好看!

這真的真的不是一句玩笑話。過年時,我去水果批發市場買年貨。車厘子60塊錢一斤,想著要過年了,對自己好點兒。一咬牙花了200塊錢,買了一盒,結果回家不到兩天,吃沒了。

“車厘子自由”是多少上班族的痛?他們在工作崗位上艱辛拼搏,下班后走到水果店只能遠遠地看一眼,買點蘋果橘子回家看劇了,可是現實總是這么的殘酷。

網上之前流傳的財務自由9個階段,小語目測了一下,

不想說話jpg~

1. 菜場自由:在菜市場想買哪種菜就買哪種菜,不看菜的價格。

2. 飯店自由:想去哪個飯店吃就去,不用在意飯店的價格。

3. 汽車自由:只要自己愿意買什么車就買什么車,不在乎車的價格。

4. 旅游自由:自己愿意去哪旅游就去那里旅游,不看旅游價格。

5. 學校自由

6. 工作自由

7. 看病自由

8. 房子自由

9. 國籍自由

那是不是吃不起車厘子就不用工作了呢?當然是啊!我們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能隨便吃車厘子,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啊!不努力怎么可能實現呢?所以,小伙伴們,努力工作買車厘子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