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別在閨蜜面前曬男友!吃不了兜著走


有個“臭味相投”的閨蜜是件幸福的事,但投在同一個男人上可真是世紀災難,尤其是那個男人已經是你的男朋友/丈夫。昨天還是你的閨蜜,

明天變成你的情敵。現實中,因為一個男人而同閨蜜反目成仇的例子不少,被閨蜜插足過兩人感情的傻女人也是比比皆是。不是女人心眼細,閨蜜變小三可能是分分鐘的事!

要做個低調的幸福女人

很多女人拉著閨蜜去相親,最後男方相中的是閨蜜,這種事情經常就有,一點都不新鮮。無論是相親還是戀愛都是一樣的,不要輕易的把男朋友帶到閨蜜面前,尤其是兩人感情還不穩定的戀愛初期。如果閨蜜還是單身,那就更要當心,不要隨便帶另一半出來,也不要高調秀恩愛。

傳說中“秀恩愛死的快”不是沒有道理的。愛情裡面從來沒有道德不道德之說,只有愛與不愛。所以就算閨蜜和男友看對眼,他們也不會對你感到愧疚。

低調的戀情遠遠比張揚的戀情更能夠修成正果。別人不會太關心你和另一半幸福與否,真正的幸福只有你和伴侶才能體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