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樣的媳婦讓婆婆看不起 未婚懷孕未必是好事


1、初次見婆婆是要奉子成婚

媳婦怎樣做不對?現在的年輕人婚前同居多的是,所以未婚懷孕也多了,那公公婆婆會喜歡未婚懷孕的媳婦嗎?其實大部分公婆是喜歡媳婦肚子裡的孩子,

並不喜歡媳婦,因為他們會覺得這個女人較輕浮。

2、把娘家的是非告訴婆婆

媳婦怎樣做不對?有些媳婦與公婆關係好,對於娘家的事也對婆婆說,當然好事或是有面子的事說說無妨,如果是不好的事情那就不要說了,因為娘家人本來和你就是一體的。


3、當著婆婆面往娘家拿東西

媳婦怎樣做不對?媳婦與公婆同住好嗎?媳婦與公婆同住更加要注意了,比如娘家人來玩了,玩也沒有什麼,如果不是婆婆真心主動提出,千萬別直接搬回娘家去,那樣婆婆不但看不起你,也會看不起你爸媽的。


4、把結婚的事弄的反反復複

媳婦怎樣做不對?結婚本是一件喜慶的事情,可是很多婆婆與媳婦鬧得不愉快,比如說彩禮的事情、房子的事情,然後結婚一下說不要了,一下子又說要結,最後你還是成為了她的媳婦,要婆婆怎麼來看起你?


5、不愛幹家務的女人

媳婦怎樣做不對?有些女人天生不愛幹家務,在娘家倒也無所謂,畢竟有爸媽疼,可是婆家不一樣了,特別是那種與公婆同住的媳婦,如果自己不做還叫老公去做,這樣的女人很容易招致婆婆的反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