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曖昧玩不起?擺脫秘密情人這幾招教你火速轉正

曖昧玩不起?擺脫秘密情人這幾招教你火速轉正

第一招【接受異性邀請,適當的“挑逗”他】

適用於想要快刀斬亂麻的女人

在男人的心裡屬於自己的東西是絕對不能被他人碰觸的,

儘管你們只是曖昧不清的關係,可但凡有異性靠近你他還是會有些警惕。此時如果他願意抓住這個機會讓彼此敞開心扉那最好。相反,如果面對其他異性仍是對你可有可無的話,作為女人的你何苦在浪費時間呢?

第二招【換種風格,表現出開啟新生活的態度】

適用於想要一招制敵的女人

從穿衣打扮開始,營造出一種“重新做人”的態度。如果他對你很上心,從這些當中自然會察覺到變化,並開始疑惑為什麼你要改變,慢慢的當你開始拓展其他異性夥伴的時候,他的醋意也就被你逼出來了。如果以上這樣的情況沒法生,那麼開啟新的生活又有什麼不好?就當是與過去告別了。

第三招【適當的和他聊聊關於EX的事】

適用於膽子大愛冒險的女人

就算你們的關係一直停滯不前,但如果他在內心深處認定你了,那麼對於EX的敏感度絕對是他的死穴。你想要把關係往前推進一些,適當的來點反動力也是好方法之一。對於男人天生強烈的佔有欲來說,聊點EX的事兒就是雷區,很容易讓他吃醋。不過當你發現他吃醋後可就別再玩火了,小心“火氣”上來燒到自己。

第四招【親密接觸是偶爾調戲他】

適用於色色的“女流氓”

男人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色”是男人一種通性。可能你腦子中的固定模式是男人閑來無事的調戲女人,可現如今女人調戲男人才新鮮有趣又刺激。當男人受到調戲的時候激發荷爾蒙分泌,一個不留神就從曖昧關係變成了公示情侶。btw,調戲不等於戲弄,把握好這個度。

第五招【變相的催婚,也許能適得其所】

適用於著急結婚的大齡女青年

年紀都不小了,家裡催婚也變成了很正常的事。遇到這種事情別自己忍著,想要關係突破可以將被催婚的事情告訴給他,看看對方有什麼反應。這樣的方式並不是讓你一直叨嘮結婚的事情,你可以旁敲側擊試探性的給些按時,

如果他能夠正面的與你溝通,那麼表示這段感情還有進行的必要,反之,還是趁早byebye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