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過好夫妻生活 五種男人讓女人吃不消


擁有幸福的婚姻生活是每一個女人都希望的事情,擁有一個愛自己的男人更加是女人的福氣,可是現實生活中有些男人總是能讓妻子們無奈或是苦惱,

那麼究竟是什麼樣的男人令女人感到苦惱呢?下哪幾種男人令女人吃不消?

一、眼高於頂

男人作為頂樑柱,不但要撐起這個家,還得為老婆孩子遮風擋雨,當然我們也知道男人的能力可以有大小,可是只要男人有上進心、肯努力,一般來說這樣的家庭不會差到哪裡去,可是有一些男人好高騖遠,總覺得自己是有才之人怎麼也得是個大人物,小事情根本就看不上,這樣的男人讓女人踏實不了。

二、不愛乾淨

男人對於衛生方面肯定沒有女人來得仔細,男人一般來說是不愛乾淨的,男人愛乾淨的時候總會在婚前追你那會兒,所以婚後的女人總是抱怨老公太髒了,男人們隨著婚後激情淡去,

各種惡習暴露無遺,有些不良習慣真的讓女人會崩潰的。

三、玩心太重

男人與玩貌似什麼時候都能劃上等號,男人婚前家玩,婚後也是一樣的,可是婚前男人是一個人,沒有人管,婚後可是有老婆的,男人總是放著老婆不陪去應酬,那女人怎麼可能受得了,女人受不了玩心太重的男人。

四、對妻子小氣

夫妻之間本來是不存在小氣與否的問題,畢竟夫妻就是共同財產,可是有些男人就非常的摳門,即便是對自己的老婆也不例外,不但親自掌管財務大權,就連日常生活開支也讓老婆按時報帳,這樣的男人怎麼可能讓老婆放心交給他。

五、在床上不懂溫柔

夫妻生活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夫妻生活不但是傳宗接代了,

夫妻生活就是彼此愉悅的事情,可是有些男人在床上表現得很自私,總想著自己怎樣才舒服,根本不顧老婆的心理與生理,要不就是霸王硬上弓,要不就是太溫柔,讓女人越來越不想愛愛了,這樣容易造成女人性冷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