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離開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經典語錄:離開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1、這個世界很小,小到一閉眼就能見到你,這個世界很大,大到一睜眼就看不到你。

2、女孩子千萬不要夜跑,太危險了,萬一遇到燒烤攤就完了。

3、最好的感覺就是,即使我們很久沒見面,各自奔波,再見面的時候也能一如從前。一起瘋一起鬧,一起開心的大笑。

4、你只看到螢火蟲身上閃爍著光芒,卻沒有看見它身后拼命煽動的翅膀。

5、會有那么一個人,在你最傷心的時候,為你撐起一片天。

6、當你不再快樂,打開門。不是要你離去,而是讓其它機會進來。

7、不要蠢到用認識的時間長短來衡量感情。

8、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綻放。不要因為難過,就忘了散發芬芳。——渡邊和子

9、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10、沒有路的時候,我們會迷路;路多了的時候,我們也會迷路。——遲子建

11、當你想回頭了,放下面子跟我說一句,我會不顧一切跑向你。

12、再漫長的一天,也有說晚安的時刻;再豐富的人生,也有說離別的時候。

13、麻煩你將心比心,站在我的位置,看一看曾經。

14、人生的重要法則:1.原諒自己。2.不要在意他人的目光。3.好好睡覺。

15、當你的自拍怎么都找不到好看的角度的時候,你必須認識到你本人比照片好看這個事實了。

16、不能制約自己的人,不能稱之為自由的人。——畢達哥拉斯

17、世界上最棒的產品,就是每天醒來都送你嶄新的一天,完全免費,永不斷貨。

18、過年,住外面有經濟壓力,住家里有精神壓力。

19、失去就是一瞬間的事,昨天還多得是,今天就發現什么都沒了。

20、離開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經典語錄: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1、離開他的時候我就明白,愛是一回事,生活是一回事,遇見是一回事,歲月是另一回事。

2、讓人難堪的玩笑不要開,讓人反感的事不要做,懂得適可而止才不討人厭。

3、寒冬落魄你不在,春暖花開你是誰。

4、只是你太粗心忽略了我的感受,只是我太執著在意擁有你給過的溫柔。

5、太斤斤計較的人,適合買菜,不適合談戀愛。

6、一些路,沒有人陪你,也沒有人理解你,只能自己硬著頭皮去走。

因為,別無選擇。

7、喜歡上一個人話就變得特別多,像是要把前世今生都交代給他。

8、被認為是學生,不是因為你年紀小,而是你穿得土。

9、允許頻頻回頭,但要記得一往無前。

10、愿我們都能遇見一個人,就像是擁有了全世界。

11、一天,一眨眼;一年,一秋寒;一生,一嘆息;一笑一哭,一輩子。路過的永遠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12、惜如往日的清粥,勝不過,滿剩心事的野酒,獨此可留。

13、能遇到一個可以分享快樂的人太不容易,就是那種不會嫉妒你也不會嘲笑你,只是因為你高興而為你高興的人。

14、年華是好年華,卻是經不得數的。——王安憶

15、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的愛著你。

16、你不需要讓所有人喜歡你,

有那么幾個人喜歡你就夠了。

17、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不合適的就不要勉強,生活已經那么不容易了,何必再辛苦自己。

18、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

19、再努力一把吧,后悔的眼淚太苦澀了。

20、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