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世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經典語錄:世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1、除非互相喜歡,否則所有的喜歡,全都是心酸。

2、經常有人悔恨地說,我當時真傻。這並不是真的在反省當初自己的傻,只不過痛惜算下來吃了虧。要是早前一樁莽撞事得利了,事後就會用另一種嘴臉說,到底傻人有傻福。

3、如果能好好相愛,沒人選擇孤單。

4、得不到回應的感情就像在飛機場等一艘船,在船上等一輛車,在白天渴望星星,在夜晚妄想日光,心有所屬,卻無處安放。

5、一個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事,其實就是選對身邊的人——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

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6、我從不羡慕街角擁吻的情侶,我只羡慕牽手散步的老人,因為我知道,談一場白頭偕老的戀愛是有多不容易。

7、你們對我的百般注解和識讀,並不構成萬分之一的我,卻是一覽無遺的你們。

8、可以愛上好幾個人渣,但是千萬別愛一個人渣好幾次。

9、過了年再說吧——這句話是留給拖延症、選擇困難症、不想放手、不能解決問題的失敗者的。

10、我做過很多事,每一件,都是為了靠你更近一點。

11、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12、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

13、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註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繞多大一圈依然會回到彼此的身邊。如果最後能在一起,晚點也真的無所謂。

14、現在多學一樣東西,以後就能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15、除了電影裡,不要指望著有人會等你四五年,不聯繫了,感情就淡了。

16、後來回憶起的,不是獲得的榮譽,贏取的掌聲,而是忙到快崩潰還咬牙堅持的日子。

17、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紀,身體健康,親人安在,現世安穩。可惜你意識不到,因為一點小事,心情就一團糟。

18、愛一個人,也是愛自己和認識自己的過程。

19、不到黃河不死心,不見棺材不掉淚,不看到他結婚你都不懂放棄。

20、世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經典語錄: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1、“喜歡一個人會怎樣?”——“看他的朋友圈像在做閱讀理解。”

2、成長就是,從前難過的時候,油鹽不進,茶飯不思,現在能一邊流淚一邊去廚房給自己下碗面,還不忘加倆荷包蛋。

3、我們來不及認真年輕,待明白過來,只能選擇認真老去。

4、別太看重一時的得失進退,你的未來遠比這要開闊。你要明白過去的不會再回來,即使回來也不再完美。最合適你的人,是不需要奔跑著去追趕,拼了命去靠近的。

5、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6、願你陽光下像個孩子,風雨裡像個大人。

7、所有的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

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8、不要去巴結一個人,用暫時沒有朋友的時間,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待到時機成熟時,就會有一眾的朋友與你同行。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要知道,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9、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10、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11、人們都說故事與酒更配,卻不知這樣更容易讓人流淚。

12、人與人之間的矛盾,主要來源於,總有那麼一撥人,慣于用聖人的標準衡量別人,用賤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13、男人窮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真正愛他,

女人醜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她。

14、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沒露出孩子氣的一面,那說明你還沒走進他心裡。

15、不跟你說話,不代表沒有在想你,開始疏遠你,只是因為無法擁有你。

16、一份感情明知會失敗還不願放手,不是對你放不下,而是我攢的失望不夠多。

17、人生就是這樣,看你熱鬧的永遠數不勝數,替你解圍的卻總是寥寥無幾。

18、往後的日子都是嶄新的,該放下的事放下,該忘記的人忘記,誰也不許回頭看了。

19、那個你以為毫不在乎你的人,在聊天視窗寫滿了想對你說的話,那個氣惱著拉你進黑名單的人,依然偷偷關注著你的喜怒哀樂,那個你以為再無瓜葛的人,在無數個黑夜裡忍住想要聯繫你的衝動,這些你都不知道。

20、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