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適時打開心靈的窗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無缺的,“十全九美”只是電影里制造的嚎頭,真正的現實生活之中,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會留有一些遺憾,會有一些缺陷,或多或少、或稀或濃。然而,卻總會有一些些遺憾,會跟隨我們,至老,至死。但是,正因為有了這些缺憾,我們才更懂得珍惜人生、珍惜生命、珍惜生活。

幸福的人生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生卻各有各的不幸,每個人出身的背景不同、接受的教育不同、所處的環境不同、經歷的生活不同,那么也就會有不同的人生體會,然而,無論我們處于何種境地里,

都不忘時時提醒自己: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完美無缺,懂得放下、懂得接受、懂得包容,那么我們的人生也會風清云淡。

生活是一場無休止的跋涉,在這個漫長且枯澀的過程中,我們要懂得適時打開心靈的窗,在安靜的時分里,與心靈對話,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同時也欣賞別人的好,包容別人的劣,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掠過滄海桑田,到達平和快樂的彼岸。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xiushen/2683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