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感到壓抑壓力很大的句子,穿透人心,看得人淚流滿面!

感到壓抑壓力很大的句子,穿透人心,看得人淚流滿面!

一、後來你終於成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

二、未來我喜歡的人,我想告訴你,我有感情潔癖,如果不是唯一,那麼請保持距離。

三、在失意時終會明白,有些熱愛如若無法代替,那麼有些堅強必將絕處逢生。

四、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麼重要。

五、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六、如果一個人足夠想你,他絕對會忍不住思念來找你,而不總是你理他,他才理你。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這之間沒有靦腆一說。

七、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交錯。

八、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後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愛得比誰都認真,可最後還是我一個人。

九、生命中的諸多告別,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是,一句再見過後,我們再也沒見過。

十、其實,屬於兩個人的記憶,只要其中一個忘記了,那一切就都失去了意義,變成了垃圾。

十一、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十二、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十三、突然發現,

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失去聯繫。原來,友情和愛情一樣,沒有經營,最後也會形同陌路。

十四、想要的更多,想抓得更牢,卻在刺傷了手心的時候,一切不經意間輕輕溜掉

十五、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抱著你。

十六、總有那麼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但其實讓我們哭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裡的那些人。

十七、別動不動就付出真心,他給你的糖可能也給過別人。

十八、你睡了嗎, 別熬夜了 ,少喝碳酸飲料 ,少抽點煙 ,也別說一些無心的話, 看著挺折磨人的, 晚安愛你 ,雖然你全都看不到。

經典語錄:不管什麼天氣,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

一、經濟不能自立,人格尊嚴就沒底氣,

愛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

二、能救你的不是利好,不是央行,不是國家,而是你不再貪婪的那顆心。

三、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只要你按時達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賓士還是拖拉機。

四、脾氣這東西,發出去是秉性,收回來是功力。生活的高手,從來不會讓情緒控制自己。

五、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麼看都像是矯情。

六、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七、一定要好好賺錢,人這一生能夠用錢扞衛尊嚴的時刻,實在太多了。

八、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

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九、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裡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十、人生四大悲劇:能力配不上夢想,收入配不上享用,容貌配不上矯情,見識配不上年齡。

十一、別隨便嫌一個女生幼稚,她要是不喜歡你,比你媽都成熟。

十二、在拒絕這件事上,越簡單越好,明明是別人需求自己幫忙,解釋半天變成自己虧欠了別人的感覺,幫得上就幫,幫不上就拒絕。人際交往,簡單明瞭有時最恰當,懂得拒絕,才能活得不糾結!

十三、所謂壓力,其實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謂困難,其實是自己的本事不夠。

十四、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想法,那麼你的生活就像一條褲衩,別人放什麼屁你都得接著。

十五、聰明的人嘴甜,討厭的人會演,而你什麼都不會,所以只能被騙。

十六、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

十七、不合適就是窮,沒感覺就是醜,一見鍾情就是好看,深思熟慮就是有錢,這就是現實。

十八、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這是規律。

十九、現在的我愛你,比市場的大白菜還便宜,隨處可見。

二十、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治得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受得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