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哄男朋友開心的話幽默六招 如何做一個會貼心的好女人

3050

給他一點緩衝的時間。有的男孩子在遇到煩心的事情時,會變得鬱悶,情緒低下。作為他的女朋友,不要太焦急,要記得給他一點緩衝的時間。
讓他冷靜地想一想。這一招對於一部分男孩子來說,還是很有效的。
試著去鼓勵他。男孩子是需要關愛的,也是需要鼓勵的。特別是當男孩子心情不佳的時候,當女朋友又很支持他的時候,是一股很強大的動力,能夠幫助男生化悲傷為力量,戰勝自己的困難,慢慢地就會變得開心。
陪他去散散心。作為男孩子的女朋友,肯定知道他喜歡去什麼地方。(如果你連這個都不知道,那這個女朋友也做得太失敗了),這時候的自己要放掉自己的一些事情,抽出時間,陪著他出去走走。看一看天空,或者見一見大海,心情自然會舒展,說不定男朋友就會慢慢地就會變的開心了。
替他煲湯。多喝湯對身體好,要時常替他煲一鍋湯,
照顧好他的胃和他的身體,吃的開心了,整個人就開心了。

幫他分擔一些事情。
要勤快一點,做飯,洗衣,拖地,一定要主動。這樣是對男孩子一種很好的分擔,當他走過這段時期後,他會就更加記住女孩的好。兩個人的感情也會更好。
不要拿別人的男孩和他比較。

男朋友不喜歡女朋友在他的面前提別的男性,尤其是別人比自己還要優秀的時候。可能有些女孩子覺得這樣講是在刺激你的男孩子立即恢復狀態。個人建議,最好別這樣做。每個人的工作經歷不同,所面對的事情不同,當然就沒法比較。一般男生都喜歡好面子,如果你還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提別的男性,是不是太不給他臺階呢?

不要受男朋友心情影響,做最好的自己。
有的男生因為一些事情不開心,有的女生就會覺得男生不在乎她了。這時候會與男生發生爭吵。這是要不得的。每個人都有開心和憂傷的時候,如果你男朋友不開心的時候,你也跟著不開心,或者胡思亂想,這不就是火上澆油嗎?這樣兩個人最容易吵架了。這裡個人建議,女生在自己男朋友不開心的時候,絕對不要感情用事,反而更要看到自我的價值,幫助男孩子跨越悲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