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做最好的婚姻經營者

要知道,再婚並不比維繫上一段婚姻更為容易。如果不努力經營,激情淡去時,未來依然會面臨同樣的問題。彼此厭倦、失去新鮮感,是正常婚姻都會出現的問題,如果有意識防範、想辦法解決,它們完全可以成為婚姻進入新階段的起點。

?況且,有很多離了婚的女性朋友根本無法找到再婚的機會。一個婚姻研究小組連續三年跟蹤調查110對離婚夫妻。在這三年時間中,有70%左右的離婚男人再婚,但只有6%的女人再婚。女人再婚要比男人困難得多。從年齡上講,再婚男人選擇範圍廣,既可以找年齡相仿的再婚女人,

也可以找未婚女子;同樣年齡的女人則于劣勢。

?另一個主要因素是,男人傾向于與情感經歷相對簡單的女人結合。離婚女性,如果還帶著孩子的話,往往被男人視為複雜、負擔重而不願接受。

?千年修得共枕眠。共同走向婚姻、組建家庭庭絕非偶然他們年輕時愛情的見證,是彼此努力的結果。因此,珍惜情緣,莫要碰到困難就分手,不滿現狀就離婚。須知婚姻之樹不會無緣無故地常青,攜手走向夕陽並非看上去那麼溫馨,他需要愛情做種子,信任做土壤,以夫妻雙方的呵護為雨露,有共同的生活目標做陽光……總之一句話,婚姻一定需要經營。那麼,在現實生活中,具體應該怎麼做呢?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2614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