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最好的婚姻是,一半親情一半愛情!

我們常常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我們常聽說:沒有婚姻,愛情就是死無葬身之地。

其實最和諧的婚姻是既有愛情的甜美,也有親情的寬容,兩者相互結合,才是婚姻的最高境界。

愛情,是唯美的,是幸福的,也是奢侈的。一段好的婚姻中,愛情的元素,占主導地位。它不關乎身份的高度;財富的貧窮;更不介意性別的限制。

親情,是血濃于水的純粹;更是無私和毫不保留的代名詞。

最好的婚姻,是一半兩情相悅的甜美愛情加上一半平凡真心的親情的完美結合。

激情四射,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是戀愛初表象,太過熱烈會讓婚姻盲目;所染無味的親情,同樣不適合婚姻,因為他的乏味,會讓婚姻疲憊。

只有親情的婚姻,不是平淡普通,而是暗無天日,索然無味;兩個人被孩子牽絆,被茶米油鹽煩惱,沒有幸福和快樂,兩個人像是被綁在一起逼迫往前走。

只有愛情的婚姻,

不是浪漫溫馨,而是短暫激情,不切實際;生活畢竟是俗氣的,不可能整天情情愛愛的,轟轟烈烈的婚姻畢竟不長久。

一段好的婚姻,一定是開始于愛情,漸漸融入親情。吵架之后還能給你買花;生氣之后還會為你做飯洗衣服的愛,才是正常的婚姻。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3069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