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記得所有的聯繫方式,卻什麼都不敢聯繫

經典語錄:記得所有的聯繫方式,卻什麼都不敢聯繫

1、我喜歡他,他卻將我拒之門外,這是我的暗戀經歷,以他一個厭惡的眼神而告終。

2、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3、都不知道曾經的熱情跑到哪裡去了,現在想想只剩下一個空殼,過一天是一天。

4、你不懂我的悲傷,只懂得你的地老天荒。

5、倔強的像塊石頭,心卻軟得像塊豆腐。

6、最糟糕的不是未能實現年輕時的夢想,而是年輕時根本沒有夢想。

7、不要太任性,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8、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麼累,

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麼笑。

9、年少的羡慕是可以寂靜的,只是在今後的歲月裡,我將永世走在少了你的風景裡。

10、你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且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

11、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

12、世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會壞得不留餘地,也沒有任何一件事會好得無窮無盡。

13、你不確定做不做一件事時,你應該拋硬幣,如果你想拋第二次,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14、情侶之間應該完全平等,兩人意見一樣時聽男朋友的,兩人意見不同時聽女朋友的。

15、也許,強制挽留不如灑脫放手,相見不如懷念。相見,還得應付時間;懷念,就不會有所牽絆。

16、每次受傷後,我們都希望與人世隔離,獨舔著自己的傷口,閉上眼睛,讓眼淚流回去,在心底滴答滴答地跌碎,等傷口癒合後,一切便又那麼自然的釋懷了。

17、我性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樣再對別人笑。

18、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教會了你什麼是你不想要的。

19、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幸福在左邊,我站在了右邊?

20、記得所有的聯繫方式,卻什麼都不敢聯繫。

非常傷感的經典語錄,適合做心情簽名!

1、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2、等於不等,我都已經等了,在於不在乎,我都已經在乎了

3、相愛時,生死不離。分手後,我不認識你。

4、緣分是一本書,翻得太隨意會錯過,

讀得太仔細會淚流。

5、哭不代表屈服;後退不象徵認輸;放手不表示放棄,正如微笑並不意味著快樂.

6、愛情就是一個騙子用心的騙著一個傻子

7、可不可以不要見我堅強,就把我往死裡傷。

8、我們總是受傷,可我們沒有放棄堅強;我們有時迷茫,可總會堅持原來的方向;我們也會逃避,可從來沒有過放棄!

9、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10、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了。

11、我們總讓在乎我們的人為我們哭泣,並總為那些永遠不會在乎我們的人哭泣,且我們在意那些永遠不會為我們哭泣的人。

12、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13、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

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14、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一句“沒關係”。

15、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16、不懂得珍惜的人不配擁有,懂得珍惜的人才懂得放棄。

1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8、.縱然我有千萬般好,你也不會看到,因為你沒有一雙愛我的眼睛。

19、曾經的誓言怎能經得住滄海桑田的變遷。

20、笑著哭最痛。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