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道歉 學會這幾招讓你們和好如初

來源:站酷

我們都知道,不管是在一段友情裡還是愛情裡,兩個人發生矛盾是在所難免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們在相處的時候肯定是會遇見各種各樣的事情的,

而在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因為每個人可能對事情的看法不同,所以我們也就會產生一些分歧,在這個時候就會很容易產生矛盾,在這個時候,其實假如說是你的錯的話,俺麼你就要懂得如何跟對方道歉。

因為假如說這件事情其實是你的錯誤導致的,但是你又不想道歉的話,那麼在對方看來就會覺得你是一個特別沒有責任心的人,而且也沒有辦法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這樣子的話就可能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這也是很不可取的一個行為。

來源:圖蟲作者:-

但是,有不少朋友可能會有這樣子的想法,那就是在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之後不知道應該要通過什麼樣子的方式去跟對方道歉才比較好,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覺得十分苦惱。

其實,想要跟對方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那麼你知道具體應該要怎麼做嗎?今天這篇文章就會告訴你一些比較可靠的做法,讓你能夠和對方和好如初。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1、跟對方道歉

要知道,其實有的時候可能每個人都難免會犯錯,但是在你犯了錯的時候其實你就要知道,假如說這件事情沒有什麼影響的話,那麼隨著時間就會不了了之了。但是如果說你的失誤給對方造成了困擾的話,那麼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跟對方道歉。

因為很多人可能在平時的時候會跟自己的好朋友開玩笑,

但是開玩笑有的時候也有要個限度,假如說對方生氣了的話,那麼就證明你這個並不是玩笑了,而且有點觸碰到對方的底線了,所以一定要第一時間就跟對方道歉。

來源:圖蟲作者:57437207543284606

2、不要光說不做

像有的人在跟對方道歉的時候可能都會有這樣子的行為,那就是只是在口頭上說說而已,就直接口頭上跟對方說句抱歉,然後就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繼續跟對方嘻嘻哈哈,其實這樣子肯定是不行的。

一般來說,在你跟對方道歉之後,其實你就要懂得花些心思去做些事情來表達自己的歉意,比方說請對方吃個飯之類的,或者是送對方一些小禮物之類的,這才是比較好的做法。

來源:圖蟲作者:-

3、態度要誠懇

在和對方道歉的時候,有一點其實是很重要的,那麼就是態度一定要誠懇,不要在和對方道歉的時候推脫自己的責任,也不要用很敷衍或者是不情不願的態度去和對方道歉,因為這樣子只會讓對方覺得你一點誠意都沒有,這樣子道歉其實可能會起到一個相反的作用。

來源:圖蟲作者:-

4、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

其實關於道歉還有一個小技巧是很實用的,那麼就是把所有的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一直跟對方表明都是你的錯誤,這樣子的話其實對方就會覺得不太好意思繼續去跟你追究些什麼事情了。

來源:圖蟲作者:-

4、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

其實關於道歉還有一個小技巧是很實用的,那麼就是把所有的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一直跟對方表明都是你的錯誤,這樣子的話其實對方就會覺得不太好意思繼續去跟你追究些什麼事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