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學會這幾招談戀愛技巧與招數 輕鬆把“暖男”勾搭在手裡

賢慧的女人

女人除了長得漂亮,偶爾有些撒嬌和可愛之外,內心有著為人母的慈愛,為人妻的賢淑,也是吸引男人的招數。特別是一些將聰慧很好展現的女人,

也是男人非常欣賞的女人,而這類女人往往也是男人最想要娶回家的妻子,試問哪個男人會娶個母老虎回家,既容易親近人,又很賢慧,誰會不喜歡呢,除非他不正常了。

偶爾有點色

暖男也有普通男人的缺點,就是無法抵禦住有些色的女人,見多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例子,當下最時髦的“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對於暖男來說也是一種新的體驗,而這種色是偶爾一些激發起暖男的保護欲,讓暖男無時不刻覺得,要將她緊緊抓住,因為她過於有優秀,讓很多男人都窺視她,讓暖男有不放心,那麼恭喜,已經成功勾搭到暖男了!

多長點見識

古代常說,女人無才便是德,這都是錯的。沒點見識誰還會喜歡你呀!女人該天真時天真,

該成熟時成熟,該可愛時可愛,有見識的女人,會不斷增加魅力,也會增長自信,更會懂得愛的藝術。且女人的心胸與個人裝扮也有很大關係,一個沒有見識的人,等於是一個沒有魅力的女人,想勾搭上一個暖男,沒有見識你絕對不可能找得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