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表白套路有哪些 學會這幾招輕易俘獲美人心

來源:站酷

暗戀一個人,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清楚,有的人不說出來,只是遠遠的看著對方就覺得十分美好。不願意有所行動,

怕破壞這種平靜的美好。也可以說是怕說出口後,得到的結果並不是自己想要的,等到後面兩個人連做朋友都覺得尷尬。而有的人,因為喜歡,因為不想自己留下遺憾,還是會勇敢的做一回自我,遵循內心的真實想法,將愛意向對方傳達。

其實,表白這件事情不只是一句愛意濃濃的“我愛你”就已經足夠,很多時候,還與周遭的環境有著莫大的關係。因此,想要增加表白成功的概率,還是需要有一些善意的套路穿插其中的。接下來的這兩種套路是你要學習並付諸於實踐的。

1.選擇在夜幕降臨時表白更容易被對方接受

人,在白天的時候,就是一種理性的動物。他們會更加認真嚴謹的處理自己的事情。這些事情當然包括工作上的和私生活的。這時候你表白時對方可能會猶豫,會在腦海裡面認真的問自己是否需要接受這樣的表白。這時候你得到的答覆很有可能是“我現在還沒有想好,等以後再說吧”這樣的言辭。

若是在晚上表白,人感性的一面就開始慢慢的顯現,

這時候對於你愛意濃濃的表白,會更加的讓人心動,也會給對方留下很好的印象,若是加之其他表白道具的助攻,會讓你更容易俘獲美人芳心。

2.摸清對方是喜歡低調還是喜歡高調再借機行事

若是對方是比較喜歡高調的人,那麼你可以選擇找雙方的朋友,

在一個較大的場地來一場轟轟烈烈的表白。相信在你朋友的見證下,你手捧鮮花,大聲告白,所有的行動都會讓對方感動,這時候她會更加樂意接受你的表白。

若是對方喜歡低調,就不要當著那麼多人的面來進行了,這樣只會讓去她們害羞,感到拘束,更容易讓她們想要逃離。面對這種類型的女孩子,不妨找個安靜的地方,真誠的看著對方的眼睛,掏出一份你親自準備的禮物,向他訴說她在你心目中的位置,這樣的方式更容易被她們接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