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獲得女生的好感 學會這幾招迅速提升好感值

方法1、注意形象、著裝得體

不論矮醜胖瘦,男孩只要稍稍注意著裝,給人的印象就不會差到哪裡去。重在衣著合身、款式風格適宜、鞋子乾淨。給人印象是很重要的,相信哪個女孩也不會對衣著邋遢、不顧形象的男孩有好感?形象不一定要很帥,但起碼看起來順眼,不至於女孩子一見就心生反感。

方法2、待人有禮、收斂髒話。

有些男孩出口髒話,認為爺們說粗話再普遍不過,在女孩子心裡卻不這樣認為,她更傾向於彬彬有禮,說話得體的男孩子有好感。

方法3、勤奮努力、積極進取。

男孩可以不用富甲一方,貌似潘安。但絕不可懶惰、沒追求;哪怕你家境不般,其貌不楊,只要夠勤奮,有著一顆進取的心;她看到你一直勤奮努力的一面,同樣會心生好感、歡心不已。

方法4、初識勿好親近、距離產生美。

和女孩剛相識期,不要著急混熟,過早近距離接觸,離得越近、她越覺噁心。通常女孩子的嗅覺很靈敏,對熟人不設防備,不太熟的,會有防線。所以,儘管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獲取好感後,她對你的防線就會自動解除。

方法5、說話勿吹噓、大話藏心底。

男孩跟朋友喜歡吹吹牛,那是個人喜愛本防礙不了誰。但在女孩面前切勿吹牛吹過火,一般女孩不喜歡”只會說,不能做“的男孩,只能吹噓地男孩最讓人反感。

方法6、真誠示人,不要虛偽。

在女孩面前適當表現還可以,

不要一昧地虛偽,將本來面目掩藏。要知道虛偽是要付出代價的。

方法7、舉止大方、章顯男孩魄氣。

要想討得女孩歡心,有時買禮物、請吃飯屬於正常消費,在女孩子面前千萬別一臉心疼之情,而應表現得大大方方,章顯男孩為女孩買單是本份的魄氣。

方法8、尋找彼此共同點

不是有“物以類聚”這句話麼?一般而言,有著相同興趣、愛好、觀點、個性、背景的人,後續更容易走在一起。所以很多戀愛高手,總在尋找那些能夠暴露女孩背景和興趣的蛛絲馬跡。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