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拿下悶騷男 這幾招讓你輕鬆搞定對方

來源:圖蟲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風氣其實就已經很開放了,所以很多女孩子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選擇主動去追求對方,

而不是被動的等待對方來追求自己。

在這種情況下,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會有這樣子的感覺,那就是自己喜歡的人好像總是對自己無動於衷,不管自己如何撩對方,對方都像是一個聖人一樣,一副無欲無求的樣子,實在是讓人覺得十分苦惱,因為對方這樣子的態度會讓人覺得他好像並不喜歡自己追求他。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其實,有的時候可能並不是因為對方對你沒有什麼意思,可能他是挺喜歡你的,但是就是覺得不想要主動出擊,這類男生通常來說都是比較悶騷的。在這個時候,作為一個女漢子,當你碰到這樣子的男生的時候,就更加要懂得如何才能搞定對方。

那你知道如何才能輕鬆搞定悶騷的男生嗎?今天這篇文章就會告訴你幾個比較實用小技巧,讓你輕輕鬆松就能夠俘獲對方的心。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18311334610

1、主動跟對方聯繫

很多女孩子可能不知道,如果說想要和對方有更進一步的瞭解的話,那麼首先你就要懂得多主動和對方保持聯繫,因為只有這樣子才能夠增進你們對對方的瞭解,拉近你們的距離,也能夠讓你有機會對這個男生下手。

假如說對方因為悶騷不跟你聯繫,你也不主動找他的話,那麼很可能你們就會失去了發展的大好機會。因此,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多和自己喜歡的人主動聯繫,

這樣子才能夠有機會拿下對方。

來源:圖蟲作者:57467796300368557

2、約對方出去玩

除了主動跟對方保持聯繫之外,其實在日常生活中,約對方出去玩也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情,因為很多時候,雖然說你們隔著螢幕聊得很好,但是未必在現實中就能夠聊得來。

因此,要把握住每一次對方有空的機會,然後主動找對方出去玩,對方如果一開始不答應的話就繼續邀約,約到對方同意為止,因為只有這樣子才能夠讓你們有相處的機會。

有些女生可能會覺得死纏爛打不太好,但是對於那些悶騷的男生來說,其實你就是得採取這樣子的方式才能夠打動對方,和對方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來源:圖蟲作者:57415286030211538

3、別給他壓力

有的時候,有些男生可能會對有女孩子喜歡自己這件事情覺得十分有壓力,在這個時候,其實你就要懂得去舒緩他的壓力,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因為如果說你逼得太緊的話就很容易讓對方覺得有很大的負擔。因此,在相處的過程中,要儘量以平穩的心態來和對方相處,不要總是急功近利,因為這樣子可能會嚇跑對方。

來源:圖蟲作者:56686378540466846

其實,在追求男生的時候,除了要講究一定的方法之外,真誠也是很重要的。假如說在對方看來你並不是很認真的話,那麼這也會影響到對方對你的態度,因此,一定要記得拿出自己的誠意來,這樣子才能夠讓對方接受你。

來源:圖蟲作者:56686378540466846

其實,在追求男生的時候,除了要講究一定的方法之外,真誠也是很重要的。假如說在對方看來你並不是很認真的話,那麼這也會影響到對方對你的態度,因此,一定要記得拿出自己的誠意來,這樣子才能夠讓對方接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