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克爾的堅持

克爾的堅持克爾曾經是一個不錯的新聞記者,他在一家知名的報社當記者,但他覺得做記者體現不了他的人生價值,他需要一個更有挑戰性的職業,於是,他選擇了廣告業務這麼一個職業。

於是他辭去現有的工作,在同事和朋友詫異的目光中,來到另外一家報社,當了一個廣告業務員。他對自己很有信心,向經理提出不要薪水,只按自己的業績抽取傭金,經理當然樂意答應他的要求。

他從經理手裡要了一份客戶名單,但這份名單比較奇怪,上面每一個企業都是有實力的企業,但是在這以前,

報社去的每一個廣告業務員都無功而返。所有的同事都認為那些客戶是不可能與他們合作的,但克爾並不這樣認為。

每次當他去拜訪這些客戶前,克爾總是先把自己關在屋裡,站在一個大鏡子前面,把客戶的名稱和負責人的名字默念十遍,接著信心十足地說:“一個月之內,我們將有一筆大交易。”

他堅定的信心成為他成功的催化劑。僅在第一天,就有三個所謂“不可能的"的客戶和他簽訂了合同;到那個星期五,又有兩個客戶同意買他的廣告;一個月後,名單上只有一個名字後面沒有打上勾。

第二個月,克爾在拜訪新客戶的同時,每天早晨,只要拒絕買他的廣告的那個客戶的商店一開門,他就進去請這個商人做廣告,

但是每一次這位商人都面無表情地說:“不!”可是每一次,當這位商人說“不"時,克爾都不放在心裡,然後繼續前去拜訪,就像拜訪新客戶一樣。

很快又一個月過去了,連續對克爾說了六十天“不"的商人突然有了興趣與他交談幾句:“你已經在我這裡浪費了兩個月的時間,事實上我什麼也沒有給你,我現在想知道的是,是什麼讓你堅持這樣做?"克爾說:“我當然不會故意到這裡來浪費時間,我是到這裡學習的,你就是我的老師,我從你這裡學習如何在逆境中堅持,事實上我們都在堅持。”那位商人點點頭,對克裡的話深表贊同,他說:“其實我不得不承認,我也一直在學習東西,你也是我的老師。我們都學會了如何堅持,對我來說,這比金錢更加寶貴,

為了表示我的感激之情,我決定買你一個廣告版面,這是我付給你的學費……而不是……我放棄堅持。”

在商人很有禮貌的“退讓”下,名單上最後一個“釘子戶”被拔除了。當他把劃滿勾的名單交回給經理時,經理頓時站了起來,向這位傑出的廣告業務員表示敬意。他說:“以你的能力,不應該繼續做一個業務員,所以,我將向社長提議,專門為你成立一個部門。”

第三個月的第一天,以克裡為經理的廣告二部成立了,三十多個員工成了克裡的下屬。

在這裡,克裡找到了一個最適合自己發展的全新空間。

當一個目標成為眾人追逐的物件時,最能堅持的往往會笑到最後。在人們的生活和事業中,往往會因為缺少這種精神,而與成功擦肩而過。

優秀的人總是坦然地面對一時的失利,然後一直堅持到勝利來臨。

本文為80後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連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2418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