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浮華都市 A和C的三角關係故事

A和B從小青梅竹馬,沒有父母的包辦跟媒人的介紹,他們倆人自由的相識相愛.B的母親是位沒見過過世面腐朽的山裡老太,她當時就極力不看好A,認為A是個不正派的女人.自己找上門來的貨色沒什麼可正眼瞧的.

他們倆的婚事也是草草的辦了,倆人什麼也沒得到家裡,連間草房都沒有。後來還是A的娘家給她蓋了間磚房,才得以有房一族。所以從始而終B的母親也沒對A有什麼感情,A對B的母親可以說剛開始真比對自己的親娘還要好,但時間久,熱臉貼多冷屁股,慢慢地心裡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對B的母親也沒有以前那樣好了,只是偶而打工回來就提點東西去看看她老人家。反正也不去沾惹她多少,各人過起各人的生活。

第二年,A的女兒落地了,由於小孩沒人照顧,她就在家過起了照顧小孩的任務。婆婆也是對她不理不睬的,伸手幫幫都不願……

其實說句實在話,A是個很聰明的女人就是個頭只有1米54左右,人的模樣倒還周正,她也挺會勤儉持家。她對鄉里八親的人也熱情,不知道是不是命運的安排,她就是不討婆婆的好。

A常年在家照顧孩子,B常年在外打工養家糊口。A和B本來也是很恩愛的一對,但由於這樣的日子過久了未免讓倆個人的心也開始生分起來,再加上B的母親也是對她沒什麼情分,她開始也有點心灰意冷起來。

這時候C的出現打破了本該寧靜的家,C是A以前在一起做事的同事,因為都住在一個小縣城裡,所以世界也是那麼的小。

C是個以前在事業單位林場下崗的職工 ,聽說家裡有關係在加上他性格好在單位裡也是混得順風順水,現在林場慢慢瓦解他就辦了停薪留職。

在停薪留職期間C又謀得另一份事來做,所以C的經濟也比較活絡。

C是個好心人,他在單位的時候經常説明A。A剛開始沒介意也得到他不少的好處與幫助,但是慢慢地A發覺事情的端倪來。經常,C請A還有同事一起去吃飯,C很大方總是請他們去吃火鍋,他們在一起也吃得開心,C也總是喜歡跟A坐在一起,夾菜給A吃,A自從女兒的落地,她就常年四季一個人在家,為了孩子她放棄了她人生美好的年齡。她就這樣一直過著個活死人的過法,心裡有什麼痛楚,也沒人發發牢騷撒撒嬌之類的。她一直一個人默默前行著。她一度忘記自己的容顏和打扮,一直過著節衣縮食的生活,反正打扮也是沒人看的,她一直穿著樸素。

但是她沒想到,這樣的她竟然也有人喜歡她,而且還是個願意為她花錢的主。

剛開始,C為了避人耳目,經常性請一幫子人聚餐,後來慢慢的C只請A一個人,還給她買水果,給她孩子買玩具買衣服,見了她女兒也是非常闊綽,見面禮就給了她女兒一千。經常性的帶她們母女出去看電影、吃飯。送A也是送高級化妝品跟名貴的衣服,一件衣服都是上千的,就連褲子都是幾百的牌子。A甚至為了C送東西給他發生過爭執,但是C說我不想看你本來一個很美貌的女子,把自己打扮得像個老太婆一樣,穿的衣服款式都是過了時令的,也沒穿件像樣的東西,我是疼惜你,常年一個人這樣過你苦不?

A仿佛也只能在C的身上找到一點還像活得人樣的活法,

認識C後她的生活多了不少的色彩。但是她從來沒有接受C的單獨邀請,她心裡還是裝著B的,要不是生活的原因,要是生活能過得更好點的話,我想她應該心裡只想裝下B一個人,任何人都踏入不了她的堡壘。

A和C就保持著這樣微妙的關係,反正進也進不了,斷又斷不了,他們的關係就這樣還在繼續演變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