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讀《查理九世青銅棺的葬禮》》有感

讀《查理九世青銅棺的葬禮》》有感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查理九世:青銅棺的葬禮(7)》。

《查理九世:青銅棺的葬禮(7)》這本書的內容提要是非常恐怖的(因為,查理九世這套書是恐怖小說,所以,內容提要肯定是十分地恐怖的!):查理九世收到豪華社區“漢庭秋月”的小少爺葛帥寄來的一份神秘邀請函原本愉快的旅行在小夥伴們打開一條青銅甬道後有了詭異的轉折。深夜裡,在這個有著眾多奇怪法則的社區,噩夢成了現實。黑暗的大門就此打開,一個不可告人的邪惡計畫在背後悄然啟動……糾纏墨多多的紅線鬼,

活生生地蠕動著:奈何橋的對面出現了一條百鬼夜行街;無數提著青色燈籠的遊魂呐喊著要去重生;秘密的鑰匙似乎掌握在一個從青銅古鏡中鑽出來的清朝格格身上……命運正在召喚,往前邁一步,就會遠離溫暖安全的世界。墨多多!你要繼續前進嗎?

我認為《查理九世:青銅棺()的葬禮(7)》這本書中的反面人物實在是太壞了!絕對不可以原諒——居然想要用“紅線鬼”來嚇唬多多——害死多多——把多多給“纏”死!幸虧查理就是聰明才幫助多多從困境中逃了出來。

讀《查理九世吸血鬼公墓》有感

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查理九世之吸血鬼公墓》,這本書是寫了墨多多和查理九世他們一起去‘吸血鬼城堡’冒險因為他們不相信世界上有吸血鬼,

所以他們要一起去“吸血鬼城堡”調查。

裡面小主人的哥哥 姐姐 不是吸血鬼,只是他們得了一種不為人知的一種怪病,所以大家都不敢和他們玩,怕傳染給他們。

去了以後,管家給他們喝血水一樣的東西,他們不想喝,又不好不喝,於是他們想了一個辦法,把一根吸管放在被杯子裡,只要不喝杯底的就好多了,他們真是太聰明了,想了這個辦法就不會違反他們的規矩,如果不喝可能就會被殺呢。裡邊還寫了小鹿的熱情和死,查理九世他們經過了重重冒險,終於讓他的哥哥姐姐恢復了自己的善良本性,最後大家終於露出笑臉,因為他們終於可以和家人團聚了。

讀了這篇文章我的感受是,我們要敢於探險 ,

相信科學不迷信,要去追求真相,要勇敢,不然永遠也不會成功,我們在危險的情況下,要不離不棄,不能丟下小夥伴 不管,在關鍵時刻要相信團結的力量,不要懼怕,不要迷信。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的,它()有點好奇,又有點危險的感覺,非常引人注目,容易理解,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很刺激,你一定要去看哦,非常好看呢,再見。

讀《查理九世白骨森林》》有感(一)

《查理九世》是阿姨送我的生日禮物。一翻開書,我就被這本書牢牢地吸引住了,讓我來給大家講講吧!

查理他們來到一個白骨森林的地方野營。晚上,查理他們發現扶幽和五個同學不見了。 DODO 冒險隊出動了,他們一次又一次戰勝困難,團結友愛,有了困難,不退縮,勇敢前進,

最終,他們得到了勝利的果實。

我覺得 DODO 冒險隊很勇敢,雖然是主人公查理九世,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婷婷,因為她有許多豐富的知識。墨多多又稱為“問題多多”,他到了關鍵時刻還是會變成“理智多多”。扶幽我佩服他的想像力,能發明出許多新奇的小玩意。虎鯊他膽子很大,可以為小夥伴們壯膽。

最後,讓大家和我繼續打開《查理九世》的課外書,和小狗查理九世一起去探險吧!


讀《查理九世白骨森林》》有感(二)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既恐怖又好玩的書,叫《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

它講了一只有四人一狗組成的隊伍在一次野營中發生的事。

書中的主人公們在每次完成()任務時都顯出了不畏艱險的精神,我們應該學習他們的精神,

做個不怕困難的人。在生活中,你一遇到你不會的數學題,你會千思百想地把它寫出來而不會坐以待斃!你看看救援隊的隊員們,每當發生自然災害時,他們有哪一個人會貪生怕死地不去救人?他們都是不畏生死地沖向廢墟,去尋找倖存者。

做人其實不僅要不畏艱險,還要學會隨機應變。書中的主角墨多多就是這樣一個孩子,他幫助冒險隊克服重重困難。在這學期的模擬考中,我們班考得很差,老師對我們說:“你們看看啊,這些題目全是我們寫過的就是稍微改了下字,你們真是不會隨機應變!”可見隨機應變也挺重要的。

所以我們應該去想學習這樣不畏艱險的精神和學會這種隨機應變品質,讓自己變得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