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讀《查理九世之稻草人之鄉》有感

讀《查理九世之稻草人之鄉》有感

這段時間,我讀一本叫《查理九世之稻草人之鄉》的書,這本書讓我魂牽夢縈、驚心動魄,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墨多多和他的DODO冒險隊來到一個叫秋楓鎮的古鎮所發生的系列故事。在秋楓鎮裡,墨多多發現了許多的綠色稻草人,他們就覺得很奇怪。後來,他們在古鎮裡遇見了他們曾經的的同學姜小蝶,薑小蝶變漂亮了,並告訴他們,她的朋友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同時也有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現象,比如:有個人眼睛是弱視,來到古鎮後他的眼睛宛然變得又大又有神,

而他們的父母卻都消失不見了,有的說去外地工作,但長年沒回家,這讓DODO冒險隊覺得事情很蹊蹺。

他們便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所有奇怪的事情都是有關聯的:一開始秋楓鎮上長了一種叫陰陽魔草的植物,一個叫左西的老人便對此產生了好奇。他發現陰陽魔草可以治人的不足和缺陷,讓人變得完美,而他的孫子視力原本不好的,吃了陰陽魔草後,視力變得越來越好,於是他們全家開始吃這種草。可意外發生了,他的兒子嘴唇上長滿了綠色的草,全身變成像稻草人一樣,他的孫子卻沒有發生變化,只是每天晚上會夢遊般的走到他爸爸身邊吮吸陰陽魔草的味道,同時也變得越來越完美,他的爸爸知道了原來需要大人來忍受極大的痛苦,

才能讓孩子變得完美。於是他的爸爸願意為了他的兒子當稻草人,也不願讓孩子知道,便說自己去外地打工了。所以墨多多們看到的綠色稻草人其實就是這些孩子的父親、母親。

從這本書裡我感受到了: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私、偉大的,父母為了我們做了很多事,而書中的那些父母也值得讓我尊敬,為了讓自己的孩子變得完美,不被其他同學瞧不起,不惜一切代價讓他們變得完美,因為孩子是他們的心頭肉,不忍心讓孩子受到傷害、痛苦,這就是()父愛、母愛的力量。

而我們孩子也是很依靠自己的爸爸媽媽,都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嘛!而我的父母也很疼愛我,

每天打掃家務、做飯、整理、上班,還要照顧我,這讓我感到原來父母這麼辛苦。所以我們應該學會照顧父母、和他們聊聊天、說說心裡話、關心父母,讓他們快樂起來,讓他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因為父母在給予我們幸福時,我們也要學會給他們幸福,讓他們無憂無慮、快快樂樂。

讀《查理九世-魚骨旅館》有感

《查理九世-魚骨旅館》講述是多多一行人空降到尼禁森林尋找古老烽火臺。途中遇到了幾位非常熱情的貨商,他們的行李中竟有槍和彈藥,準備去射殺“海妖”。聽說“海妖”的肉很值錢,商人們貪婪的想得到錢。但是當商人們正要扣動扳機時,一個小孩擋住了他們,說“不要射殺海妖了,它們也是生命呀!”但已經晚了,商人已經扣動扳機了,

打死了那個小孩。之後,商人們把小孩埋了,住到了一個旅館裡,多多他們正好也在這裡,商人們對多多他們很好,看起來非常善良。旅館的老闆娘也就是小孩的媽媽,知道了是這夥人殺死了她的兒子。老闆娘恨死了商人。她想辦法到一個白色的塔里,取了巫術,利用巫術把客廳裝飾城一個科幻的世界,讓商人們和多多他們在裡面玩。老闆娘利用巫術讓一個鬼魂出來嚇得他們半死。鬼魂變成死去的小孩讓貨商還他命。多多他們也被老闆娘認為是和貨商是一夥的,多多他們嚇得夠嗆。他們想辦法讓老闆娘相信,他們不是商人的同夥。他們是被商人假裝出的善良打動,才和商人在一起。

原來善良的表面下隱藏著惡意。

多多說服老闆娘和鬼魂,一起把貨商處死,替小孩報了仇。

這說明不要被表面的善良所迷惑。

讀《查理九世21—沙海迷國》有感

今天我去南方書城看了《查理九世》第21本,叫:《沙海迷國》。是一本很值得令人深省的書呢!

這本書主要講了:多多冒險隊前往沙漠冒險,來到博物館時,卻聽說在沙漠裡,出現了一位溺死的男子。他的手裡緊緊的握著一枚古幣。引導多多冒險隊來到了傳說中的“黑色死亡之海”,探尋失落的曷勞落迦古城。他們誤打誤撞看見了一副棺材,在棺材的旁邊,刻著一段讓人驚心的墓誌銘——不要試圖尋找那片黑色的土地,如果驚醒了它,它就會毀滅你們!可是誰也沒想到,在離奇詭異的地下世界裡,隱居著邪惡的超級捕食者。

更可怕的是,小夥伴們的身上都佈滿了密密麻麻的黑線!

我看到這開始擔心了起來,不過結局總是美好的。多多冒險隊成功地完成了這次冒險,多多的冒險筆記又添上了華麗的一筆。

看完之後我感悟到了不少:我們要用一顆真誠、平等、尊重的心去對待別人、對待動物、對待大自然,那麼,我們一定會從對方那兒得到同樣的力量,這個世界也就會越來越美好了。 同時,查理九世系列書籍裡,都會有一些謎題呢!我強烈推薦大家來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