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喜羊羊與灰太狼》讀後感

《喜羊羊與灰太狼》讀後感(一)

別看灰太狼狡猾,它再怎麼狡猾也打敗不了喜羊羊,因為喜羊羊能識破灰太狼的詭計,還能讓灰太狼上當。有一次,灰太狼搶了蠟像,誰知會著火,它來到了家裡,一下就著火了。

別看喜羊羊弱小,但它用自己的勇氣戰勝了灰太狼。生活中我們應該向喜羊羊學習,多動腦子就能戰勝一切困難。


《喜羊羊與灰太狼》讀後感(二)

今年暑假我看了很多動畫片。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喜羊羊與灰太狼》。

在遼闊的青青大草原上有一座美麗的羊村,羊村裡住著一群可愛的小綿羊。在離羊村不遠處的狼堡裡,

住著可惡的灰太狼和紅太郎。

灰太狼和紅太郎每天都想著吃小羊,它們想盡千方百計把小羊抓住,可是每次小羊都在最危險的時刻,用自己的聰明智慧順利地逃出狼爪。許多許多年過去了,灰太狼夫婦始終沒有吃到一隻小羊,小羊們一直都安然無恙的快樂的生活著。

看了這個動畫片讓我明白一個道理:壞人永遠都戰勝不了好人,不管壞人有多麼強大,只要我們團結一心,那就是不可戰勝的。

讀我的第一本書有感

請問你還記得你的第一本書嗎?也許,這篇文章能帶你回到當時的情境……文中的“我”有很多很多書,但卻每一本屬於自己的第一本書。每一本書有每一本書存在的價值,而文中“我”的父親會把他從書中得到的啟示化作自己的經驗講訴給我聽,

讓我明白書的意義。

《我的第一本書》顧名思義是第一本屬於自己的書,也許,在某些人眼裡他的第一本書沒有任何意義。但我第一本書對我的意義是代表一個長輩的教導……記得那年生日,父母跟哥哥們都在一旁忙碌準備我的生日,而我在一旁偷吃著蛋糕,忽然,一雙手觸碰我的肩膀,我回過頭發現,原來是住在我們家隔壁的黃奶奶。黃奶奶笑著對我說:“被我發現咯”我尷尬的笑了幾聲。

黃奶奶她待人友好,鄰居們都很喜歡她,只可惜她的兒女都因為工作而對她不理不睬,只知道給她一定的生活費,對她的生活一點都不關心,甚至連她摔跤受傷也沒來慰問一句。

媽媽得知她的經歷後,就常常對我們說,要經常陪隔壁的奶奶講講話。因此我只要一有空就跑去她們家玩,相處久了自然就變得很熟,所以我的生日當然不能缺少她的存在。

大家都在熱熱鬧鬧的討論以前的種種,而黃奶奶在一旁靜靜地聽著我們家的一切一切。媽媽察覺她有點不對勁就對我使眼色讓我過去陪她,我笑著看著她,她看了看我便在身旁拿出一本書。放在我手上,我拿著那厚厚的書問:“這是什麼東西啊?"她微笑著說:“這是我們的秘密,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它”那本書,我從未看過,只是一次大掃除當中無意發現它的存在,我翻了2頁,就有N個字我看不懂。我想去問黃奶奶這本書大概講的是什麼,但卻得知奶奶早在1個月前因病去世,

我們家從此也沒有人再提“黃奶奶”這個人。

5年後,我再次翻開那本書。我終於知道這是什麼書了,原來這是高爾基的——《母親》,我一頁接一頁看,直到看到最後一頁,我依稀還能看見奶奶當年給我留下的秘密。

不要在乎金錢的多少。()

而要在乎你付出了多少關心。

請好好的孝順你的父母。

因為他們是最關心你的人。

——我們的秘密因為它的這句話,讓我重新理解生命的意義。

《蘿蔔回來了》讀後感(一)

《蘿蔔回來了》講述的一個冬天的故事:小兔在寒冷的冬天是挖到了兩個蘿蔔,它非常開心,想起好朋友小猴可能沒有食物,於是將大的那個蘿蔔送給了小猴,小猴在雪地裡找到了花生,看到了好朋友送來了蘿蔔後,

又將蘿蔔送給了小鹿,小鹿自己也找到了食物,於是小鹿又將蘿蔔送到了小熊家,小熊在雪底下找到了一個白薯,他也很高興,想著和好朋友小兔一起吃。

當他回到家的時候發現了小鹿放在門口的蘿蔔,於是小熊將這個大蘿蔔送回給了小兔。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好的東西要和朋友一起分享,這樣才會更快樂!


《蘿蔔回來了》讀後感(二)

《 蘿蔔回來了》這本書,裡面的故事很奇妙,我讀了一篇也叫《蘿蔔回來了》的故事,它讓我知道朋友與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你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我又讀了一篇叫《棗子和蘋果》的故事,我的感受是從別人的樹上掉下來的東西要還給它,然後,我又讀了一篇叫《兩隻青蛙》的故事,它讓我知道了,

不要只看別人的表面,更要看到別人改變後的情況。同樣的事情換種角度理解或許會有不同的看法。這本書讓我知道了朋友和朋友之間的意義,所以我最後的感受是朋友和朋友之間要團結、努()力、互幫互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