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嬌嫩少女公車上遇色狼?!

在公車上遇到色狼怎麼辦?遇到小偷該如何處理防止?……昨日下午,市兩江公交公司在人和公車場,與100多名乘客現場演練,在公車上遇到危險情況如何有效處理。
昨天下午1點,一輛606公車在道路上行駛著,突然兩名“乘客”拿起一把菜刀,砍向一名站著的乘客,很多乘客大聲喊,“殺人了”……駕駛員發現情況後,立刻停車,並打開車門,隨後司機和乘客一起制止了行兇“乘客”。 市兩江公交公司安保部相關負責人介紹,
公車上遇到砍人事件時,乘客一要冷靜,不然會發生碰撞或踩踏;二是要向駕乘人員和其他乘客求助,讓全車乘客與駕乘人員一起對付行兇者,並報警。 對於乘公車遇到有人自焚或自燃時,該負責人表示,乘客應及時告知司機立即靠邊停車,而司機應迅速打開所有車門,組織乘客疏散。此外,乘客一定要保持冷靜,尋找最近的出路,比如門、窗等離開車廂,不要集體擁到車門爭搶。“最重要的是在逃生過程中衣服不慎起火,乘客要儘快脫下衣服,用腳踩滅。” 該負責人還介紹,乘客在公車上遇到色狼時,要儘量挪地,不要與對方過多接觸;最重要的是當有人對自己動手動腳時,要大膽喊出來,或大聲罵出來,
也可以提前下車,最後記得報警。而在公車上遇到小偷,乘客應不要害怕,發現物品被盜,要立即告知駕駛員,尋求幫助和報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