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怎麼相親容易成功秘訣有哪些 讓你的相親變得遊刃有餘

每到佳節被“相親”,你會被相親嗎?給多人留電話算不算花心?主動搭訕無果問題出在哪?第一眼看去就沒有感覺還要繼續聯絡嗎?相親時要怎麼表現自己活潑還是要矜持?

每到佳節被“相親”,你會被相親嗎?七大姑八大姨是否又給你準備一長串相親名單了呢?如果真的要相親,又該注意哪些事項呢?
一、給多人留電話算不算花心
相親會上,如果一個男生或女生給多人留下電話,這算不算花心的表現呢?這個問題困擾了不少剩男剩女。

多處留電話與個人性格有關,這不能用對與錯來評斷。既然選擇了開放式的相親聚會,那就要接受它的開放方式。當你在篩選理想對象的同時,對方也在篩選,所以多處留電話是情理之中。至於當事人是否花心,要通過深入瞭解來判定。建議單身男女謹慎交友,對方資料是否真實需要核實,同時財產、隱私安全都要注意保密,

保護自身安全是首要。

二、主動搭訕無果問題出在哪
相親會上,有不少男生為表現出男子漢氣概和風度,經常主動向女生發起進攻,結果往往是慘敗而歸。這是為什麼呢?
小編認為,主動搭訕被拒絕是正常現象,不能強求。如果對方留下你的電話後表現得不冷不熱,
這也是一種正常的態度,因為真正的交流還得私下深入接觸。搭訕的方式不對,如果太多誇張或者拘謹,都有可能使女士反感。
男生在主動搭訕前,應注意以下方面:一是儀錶,乾淨的著裝是對對方的尊重,要檢查頭髮、領口、袖口是否整齊,衣服千萬不能皺巴巴的,尤其夏天男生喜歡的拖鞋,千萬不要穿在相親會上;二是初次交流溝通時可以緊張,但一定要大方,如果在溝通上有障礙,相親前需要想好自我介紹的內容和希望瞭解對方的問題,盡可能把話題準備充足,以免冷場尷尬;三是不要過分幽默,話多會被認為嘮叨,要給雙方留一些想像的空間。
三、相親時應保持心態-展示自己的最佳狀態

相親之前,

以平常心對待就可以了,不抱過大希望,否則失望越大;不抱悲觀論調,否則出發前就已經有內在的情緒產生,整個過程也會讓自己、對方感覺不良。舉止得體、自然大方就好。

如果介紹人推薦的相親物件跟自己的喜歡相差很大,第一次可以禮貌地回絕,
但請跟介紹人講清自己的喜歡和要求,你表達得越清晰,介紹人越覺得你對他/她的信任和你對相親這事的誠意,以後也會更注意你的感受,介紹更適合的人給你。
四、第一眼看去就沒有感覺還要繼續聯絡嗎
在這個時代,“眼緣”是決定很多單身男女相親成功與否關鍵性因素之一。“沒有眼緣,第一眼看去就不是我想要的類型。”這句話,常常成為很多人不再進行深入交流的原因。
對於大齡青年而言,不要輕易以“眼緣”判斷對方是不是適合自己的伴侶,應該學會去瞭解對方。其實,人身上的很多優點都需要深入交流、瞭解才能發現的。
即使沒有眼緣,相親時仍然要多交流相互的工作、興趣愛好等話題,發現對方的特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