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生怎麼相親容易成功 做好7點細節提高成功率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預先瞭解妹子的基本情況,例如相貌、學歷、職業等,如果不是自己心儀的樣子就要及早說明,以免耽誤自己和妹子的時間,徒增尷尬。

端正態度,提早溝通

提前去打聽瞭解妹子的聯繫方式。通過微信、QQ、短信等方式提前和她進行溝通交流,以免第一次見面過於羞澀尷尬,但是也要儘量縮短和見面之間的時間,避免妹子對你網上和現實的印象形成反差。】

確定地點,熟悉環境

在選擇第一次見面的場所要儘量選擇自己熟悉的環境,或者是能夠讓兩個人都能夠放鬆的地方。比如有小情調的咖啡館之類,選擇座位的時候一定要有私密性,這樣既能緩解羞澀緊張,也能促進你和妹子的交流。

衣裝得體,準時到達

以邋遢不堪的形象出現在妹子面前,可能她馬上就會倉皇失措地逃走所謂人靠衣裝。你打扮的合理得體,非常具有風格和品位,

即使顏值不高,妹子也會對你有興趣,所以合理得體的打扮對於第一印象有著極大的幫助,能夠瞬間提升你在妹子心裡的分數。


微笑開始,談吐文明

看見妹子來遲也不要抱怨,立馬起身帶她入座,及時問好,這種紳士的舉動會給妹子留下良好印象,

然後談吐一定要謹慎小心,切勿出口不文明的話語。

投其所好,跟隨戰術

根據最開始收集關於妹子的資訊,可以挑選妹子感興趣的話題進行交流。如果沒有,就順著她的意思走,儘量避免否定意見,相談甚歡才會有下文的發展。

主動買單,繼續聯繫

飯後或者茶後,借著休息空隙悄悄去埋單,這樣的行為不僅體貼,更是大方得體,並且在之後的日子裡與心儀的妹子一定要保持聯繫,斷了聯繫是肯定沒有發展的。畢竟女孩子都喜歡主動一點的男生,相親的好處在於快速高效,最開始也不用付出太多感情。這是很多人青睞的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