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重視門當戶對嗎 如何搞定有錢婆婆

我和老公都是彼此的初戀,我們在高中的時候就談戀愛了,當然這種戀情肯定是地下情,而且我們是戀情學習兩不誤,我以為我們的地下情一直會持續到高中畢業,

哪知道被老師發現了,然後父母也知道了。

而我也是在這個時候才知道老公是個富二代,而我是單親家庭,所以我們的戀情遭到了婆婆強烈的反對,婆婆把我當成是愛錢的女孩,所以她問我要多少錢才會離開她兒子。


當然我與老公是非常堅定了彼此的戀情,高中畢業後我們考一了不同的學校,而老公家是做外貿的,希望他能學好英語繼承家裡的事業,可是他根本學不進去英語。


於是我當起了他的英語老師,婆婆開始對於我是不屑的,好在我的幫助下老公的英語進步飛快,

當然裡面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我的小姑子,那時的她剛好是叛逆期,整天與婆婆對著幹,而我則總會盡我所能去開導她,小姑子對婆婆的態度也好了,婆婆對我的印象開始有了好轉。


最後一招就是我從老公兄妹中知道婆婆沒有過過生日,

於是婆婆生日那天我特別隆重的幫婆婆過了一個生日,許願那一刻婆婆感動的哭了,婆婆終於接受了我。

我們大學畢業就領證了,所以婆婆與媳婦之間沒有永遠的敵人,只要用真心對待就好了,人心都是肉長的,婆婆總會被你感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