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離婚有什麼壞處大盤點 10個壞處讓你膽戰心驚

離婚對女性心臟健康的影響更大。美國德克薩斯大學對9500人調查發現,60歲時,33%的離婚婦女患心血管疾病,未離婚者的患病率為21.5%。

40歲後離婚對女性影響更大,因為此時女性體內保護心臟的雌激素水準開始下降。⑴第一個壞處,就是你一離婚,那些閒言碎語,那些擋也擋不住的風涼話,讓你奈何不得,走到哪兒都會碰到有人在你背後說:她離婚了,你只有象賊一樣地過著日子! ⑵一個人吃飯沒意思,少了兩雙筷子在空中舞動的話,就是吃不下,乾脆就不煮飯,心情好,就到外面吃,心情不好,也就只能吃那些垃圾食品。⑶一個人吃飯要煮的話也不好煮,飯煮多了要餿,菜炒少了又吃不下飯,肥肉沒人吃只能丟掉,你要煮飯的話,你只好邊煮邊倒邊倒邊煮。

⑷一個人的衣服也不好洗,冬天還好,夏天就那麼兩三件,放兩三天會發臭,用洗衣機洗太浪費,你只得用手搓。⑸晚上下班回來,如果白天的工作不累還好,累的話,回到空蕩蕩的家裡,沒有人安慰你,沒人給你遞茶端水,沒有人給你揉揉肩搓搓背,你只能癱倒在沙發裡。⑹人的身體不是鐵打的,總有生病的時候,小小的感冒還好,若是人發高燒身子哪兒劇烈地痛的話,

可沒有人管你,還是只得自己照顧自己,自己照顧不了,真難想像,也許你只有聽天由命。⑺有時候,在工作或者學習上挨了批,受了委屈,或者遇到了其它不開心的事,感到很難過,很想找個肩膀依靠,可是誰的肩膀都靠不得你只有默默地以淚洗面。

⑻離婚了,

少了一些責任,少了一大堆家務事,少了一些要關心的人,手裡空閒了,心裡卻空虛了,那種滋味不好受,但你還是不得不受。⑼離婚了,一個人過,一個人守著空蕩蕩的房子,看窗外萬家燈火,你會感到無比的寂寞,而你的寂寞,在這樣的黑暗裡,沒有人發現,你不得不倍受煎熬。⑽有時候,你有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想法,跟親朋好友商量都沒用,要想找個男人來商量,可就是沒有人能給你做參謀,只得讓你的想法胎死腹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